你点开—————————————————点开你就是我的人了 jpg.(bushi)
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慎点慎点慎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本上只看单个cp的诸位请慎重考虑后再来点开HO⊙∀⊙!)
思考宇宙,畅往未来
宇宙之中的一切不可思议,全部都保存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那里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请老老实实叫我冥夜^_^

PS:最近在学UE设计,暂停更新(太忙了真的……改同一个东西改到吐)开学了会回来√

【安雷】时间树海 43

*巨辣鸡的幼稚园文笔注意
*长篇,更新速度慢,但绝对不会弃坑的(蜜汁自信……
*私设巨量!私设巨量!私设巨量!
*注意哦哦西√
*中后期有两个原创角色出现(不会影响大局的我保证,接受无能的话请点叉叉√)
*后期有死亡、流血场景描写,不适者请自动点击叉叉√
*大量私设+老梗翻新(所以已经很努力地不撞梗了……全部写完后会单独解释的√)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请各位观众姥爷们往下走起~

————
轮回——追逐花儿的少年



安迷修追到烈焰山的时候,刚好撞上了历经恶战的雷狮。然而,与梦里的经历完全不同,安迷修既没有躺在地上动弹不得,雷狮也没有看了他一眼之后就转身离开。只能说……他着急冲过去的时候,刚刚好和打算要立刻的雷狮撞了个满怀,整个人受不住那冲击力顿时向后倒去。
呜,好疼。因为带伤赶路,被撞到的地方又是不久之前腹部的伤口,安迷修痛呼一声,狠狠地倒在地上痛得直抽气,根本爬不起来。
雷狮被撞倒的时候是十分吃惊的,心里正思索着是不是又来了一波新的攻击者,打算防御呢,结果就看到之前被自己打趴下的那个棕毛直愣愣地撞了过来,大有跟自己拼命的架势。
因为惊愕,也因为突然间的犹豫,他被那人直接撞倒了。原本蓄好的攻击竟然没有第一时间发出来,任由那人把自己撞了个趔趄。雷狮被他狠狠撞倒的时候,还能看到对面的那个棕毛痛苦地倒在地上直哼哼,一副被自己撞疼了的样子。
啧,怎么到哪儿都有这个烦人的兔子!
而且还是个碰瓷的?!
搞没搞错啊?被撞倒的是他雷狮,不是这个笨棕毛啊!怎么他倒一副痛苦不堪的样子。雷狮十分无语,看着面前倒地不起的人难得陷入了纠结。
虽然自己跟这个家伙的初次见面并不愉快,甚至自己还一怒之下差点把人打死——虽然后来事实证明这家伙并没有死。但,后面的几次攻击,雷狮都能察觉到这家伙的气息——寒冰烈火交织起来的元力波动,甚至还隐隐有一丝光明的气息,估计整个大赛只有这个家伙有了——如果没有猜错,之前他几次危机时刻,都是这个家伙暗地里出手救了他。
——虽然他雷狮并不需要这种弱鸡的保护吧?但好歹救了他,那……他要不要放他一马?
他清楚自己现在的状态,如果硬要杀死眼前这个"碰瓷"的棕毛显然是件困难事。而经过第一次的交手,雷狮就知道这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棕毛的实力跟自己是不相上下的。硬要拼命,他跟那个棕毛谁能赢还很难说。
所以……雷狮爬起来,目光有些复杂地看了倒地的安迷修一眼,没有多说什么,看了他一眼之后就走掉了。
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果然还是放过他吧……鬼知道后面创世神那个老东西会给自己搞多少奇葩的攻击者……
"嗯?"寒冰湖?
收到了创世神发来的隐秘消息,雷狮不再多加犹豫,扛起锤子径自离开了岩浆翻滚的烈焰山,只留下那个倒地的棕毛在那里。
至于他能不能活下来,看他造化了吧。
只是,虽然心里想着让那个棕毛自生自灭,可是……为什么他心底又有另一个自己希望那个人能……活下来?
雷狮很不解,察觉到了这股情绪的时候又觉得十分厌烦:想他从皇宫里逃出来的时候也是个杀伐果断的海盗,为什么见了这搅事的棕毛,自己总会莫名其妙地犹豫?竟然无法对他下手?
这不正常!
雷狮边走边思索,好看的眉毛皱成了倒八字。回头最后看了一眼,那个棕毛才缓缓地睁开眼睛,眼底一片虚弱的碧绿色。看到那双眼睛,他心底又不由自主地颤了一下,莫名的悸动惹得他十分火大。
这个混蛋……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什么老是能搅得他心神不宁?难不成他是海妖塞壬的后代吗?
……
就……就这样走了?
安迷修瞪大眼睛趴在地上,好半天都没法接受这个现实。
不杀他?
正当他疑惑之际,一身白衣的羽带着黑衣酒红发的赤颜急匆匆地赶来。一看到他,羽就皱着眉头大声喊着:"安迷修!你趴在那边干嘛?不是说雷狮刚刚在这里吗?"
趴?
这个字如同一道闪电,瞬间照亮了安迷修的心房。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感到奇怪了——
这和那个梦里,躺在地上无法动弹的"他",简直如出一辙。
虽然是被雷狮撞到伤口上痛得爬不起来,但……他的确是那个梦里的"他"。
——这是否印证了些什么?
来不及细想,安迷修飞快地从地上爬起来,重新拾起双剑。只来得及匆匆给羽一个讯号"雷狮的下一个地点在寒冰湖",也不管两精灵跟不跟得上,自己就先行踩着闪烁着冰蓝色泽的凝晶向着寒冰湖的方向飞去,快得如同天上的流星。
——自己的经历和那个梦里的"自己"完全重合,而且还能先行预测他的"行动"……这是不是证明,某种程度上,他是不是可以提前破了创世神布下的"陷阱",好为雷狮争取一线生机?
"我去!安迷修你闹哪样啊?"羽被安迷修毫无预兆的行动搞得身心疲惫,眼瞅着追上了,结果人又带着伤跑掉了。真是……心累。当下羽也顾不得什么形象,拉起一旁晃晃悠悠的赤颜就追着流星的方向追去,边飞还边骂:"你……你这家伙给我慢点!急着投胎去啊你?!"
——只有一个可能……
……
寒冰湖,大片大片的幽蓝色冰块与雪山相互辉映,无数挺拔的雪松耸立其间,时不时吹来的呼呼的风,给这片向来没有多少人踏足的大地带来一丝神秘的气息。如果从高处往下看,被大片白学和幽蓝覆盖的寒冰湖的确是凹凸星球上难得的美景之一,雪白的山峰将一大块如同蓝水晶般的永冻湖包裹得如同美玉中的镶金,给人一种异常惊人的美感。而倘若那些参赛者们肯有闲心细细观察,就会发现被雪山包围的永冻湖像极了巨大的蓝镜子,表面光滑没有一丝裂痕,完美又华丽。
只是现在,寒冰湖这个地方的宁静,已经彻底被不间断的爆炸声和硝烟中给破坏了。
雷狮伤痕累累地躺在皲裂出大片裂缝的冰湖上,浑身的血几乎要将他整个人染成红色。雷神之锤被扔在一边,时不时闪烁几下微弱的电火花。猩红的血顺着他的衣摆和裤子处滴下来,染红了周围原本透明的冰块。顺滑的紫黑发被血黏成一绺一绺的,黏黏地贴在脸上,血污几乎糊掉了他大半的视线。雷狮虚弱的紫眼睛里充斥着怒火和不甘,发抖的右手颤抖地抠住冰冷的湖冰,死死盯着面前逐渐向着自己靠近的攻击者们,试图用眼神呵退他们。
他当然知道这只是个奢望,可是此情此景……能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
那些被创世神鼓动的家伙,在那样的"愿望"下,才不会轻易被他的眼神吓住。
既然这些人都到了……雷狮强撑起已经麻木的身体,向着四周望去。果不其然,一处隐秘的地方,淡金色的光团正在那里一闪一动,幻化出了一个长发男子的身形。
啧——看到这一幕的雷狮不由得咬紧了牙,手指下意识地抠紧冰块。
创世神!
"上。"
淡淡的指令从男人的口中缓缓地吐出,随着他的讯号,那些攻击者都像挣脱了最后绳索的猎狗,疯一般地听从主人的指令向着垂死的猎物发起最后的攻击。各色的能量光束闪动着,在半空中交织成一张大网,带着恐怖的元力波动对着动弹不得的雷狮罩了下去——目的,自然是当场了断他的性命。
雷狮瞪大眼睛,看着那张元力巨网从天而降却毫无办法。完全提不起任何力气的身体明明白白地告诉他,这一次不比上一次他遭到的攻击轻松,很有可能……他会真的葬在这里,彻底变成一个元力种。
因为那个人不在吗……
这个念头刚过,他就笑了起来,内心狠狠唾弃了自己一把。
他雷狮什么时候这么软弱了?会如此想念那个只有几面之缘的那个家伙?
但现在……面对真正的生命威胁,他却在死前的最后一刻,不受控制地想到了那个家伙……棕毛白衣黑裤子,眼睛漂亮得如同纯色的祖母绿,那是雷王星皇宫里都找不出来的颜色。
——那个人……会是那个……
"杀!——"
随着最后喷出的一摊血,雷狮的紫眼睛彻底闭上了,他躺在冰盖上,彻底失去了所有的呼吸。
——安迷修吗……
"搞定,收工!"创世神悠悠地打了个响指,霎时,那些攻击者们全都变成了一个个形状颜色各异的元力种,乖乖地飞来安安静静地躺在他的手中。他轻轻一捏,那些元力种顿时全都消失了。
那么……接下来的那位,是不是也该登场了呢?
男人遥遥望着远处雪山的方向,凭借敏锐的感应力,他能感应到远处正有一道比较微弱的元力波动,那元力一半火一半冰,这都不是最主要的——那个元力的主人身上,带有他最讨厌的光明气息。
安迷修么?真可惜啊,来了也是白来哦!
带着一丝胜利的微笑,创世神最后看了山头一眼,转身消失了,连那边的尸体都没有管。
能不能追到你的那朵名为"灾难"的花……看你了哦!
安迷修~

评论
热度 ( 9 )

© 天夜修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