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开—————————————————点开你就是我的人了 jpg.(bushi)
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慎点慎点慎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本上只看单个cp的诸位请慎重考虑后再来点开HO⊙∀⊙!)
思考宇宙,畅往未来
宇宙之中的一切不可思议,全部都保存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那里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请老老实实叫我冥夜^_^

PS:最近在学UE设计,暂停更新(太忙了真的……改同一个东西改到吐)开学了会回来√

【安雷】时间树海 36

*巨辣鸡的幼稚园文笔注意
*长篇,更新速度慢,但绝对不会弃坑的(蜜汁自信……
*私设巨量!私设巨量!私设巨量!
*注意哦哦西√
*中后期有两个原创角色出现(不会影响大局的我保证,接受无能的话请点叉叉√)
*后期有死亡、流血场景描写,不适者请自动点击叉叉√
*大量私设+老梗翻新(所以已经很努力地不撞梗了……全部写完后会单独解释的√)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请各位观众姥爷们往下走起~

————
心临——凹凸星球的失忆症


"安迷修,我不知道之前你跟格瑞那个腼腆都谈了些什么。听他说你好像去那个什么……时间树去了?算了算了,麻烦,还是本小姐直接告诉你吧。"
"格瑞那个家伙,脾气不怎么样,眼睛倒是犀利得很。之前我看出他在雷狮那个张着翅膀的家伙从天上掉下来之后就奇奇怪怪的,还以为他是脑子摔了。结果没想到那天去找格瑞的时候他居然说雷狮那是失忆了?我噻,可把本小姐吓得棒棒糖都掉出来了——然而这还不算完,那面瘫还说,雷狮的记忆会出现问题极有可能是创世神的手笔?而且还暗示我说创世神总有一天会对我们也下手?!反正我是不相信的,但没办法啊,都现在了那个家伙也不可能骗我的吧。所以喽,他就拜托本小姐给你传信去了——而且还不能被金和紫堂家的那两个傻小子知道了,啧,真烦。送个信都要这么弯弯绕绕的。"
"虽然不知道到时候我们会不会像那个家伙所说的彻底把你这个骑士也给忘了,但看那家伙一脸严肃的样子……还是不得不信。为了保险,我还专门派我的那个老骨头来给你送信了——拥有次元口袋的人不会受创世神的干扰——至少格瑞是这么说的。现在如何,我倒是不知道了,自求多福吧你。"
"现在的局势很麻烦,超级麻烦。如果你回来了,可得好好看着雷狮,别让他轻易答应创世神的任何条件,不然你那么辛辛苦苦地把人救上来了岂不是白救了?"
"虽然雷狮那个家伙看起来是把你忘了个干净,但好像他身边的那个卡米尔并没有忘,似乎事件好事?但格瑞偏要说到时候卡米尔都有可能忘了你……额,反正我听到他这个理论是被惊吓到了。"
"安迷修你可能还不知道吧?在你没有回来之前,雷狮曾经偷偷跟格瑞做过交易——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反正格瑞那家伙自以为避开了我和金,结果还是被我听了个滴水不漏——雷狮那家伙吧,虽然的确讨厌了点,但本小姐不得不承认他是个纯爷们儿——我记得他当时跟格瑞说,如果他到最后一定要忘了你安迷修,那他宁可先死掉,啧啧。而且最后他还拜托格瑞说,如果在这之后他出现什么异常,就让格瑞盯着他——虽然现在看起来不可能了呢呵呵。"
"总之呢,安迷修你多多加油。而且前段时间休整期的时候我曾偷偷让老骨头隐身过去偷听了丹尼尔跟七神使的谈话,里面好像涉及到了一些什么诅咒、什么棋局之类的……反正格瑞那家伙到最后了居然拿刀架着我的脖子逼我也把这些告诉你……切,真是个没风度的臭男人,他活该单身一辈子,哼。咳咳,跑题了。总之,你除了要看住雷狮,别让他作死之外,还要警惕七神使口中的棋局个诅咒之类的。这些都是非常恐怖的,切记。"
"天哪,我差点就忘了——格瑞还交代我,让我告诉你说他让你和雷狮最后无论如何都要活下来一个。还说你们的身世跟上届大赛的第二第三有关系?格瑞说上届大赛除了金的姐姐秋成为了裁决神使之外,还有两个人逃过了创世神的追杀——格瑞说如果最后找到他们了你和雷狮或许有机会脱离困境。我天,这家伙是不是鬼狐附体啊?上届大赛跟这届大赛隔了多少年了他居然还能查得出来?!真是可怕,反正我是听不懂他在说啥了。唉,就这样吧,加油。"
信的末尾附带了凯莉的一张手绘图,画的是叼着粉色棒棒糖的自己,还冲他狡黠地眨着眼睛。
安迷修合上了手里的信,一脸的沉重之色。好看的眉毛皱成一团,碧绿色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浓重的阴霾。
格瑞拜托凯莉给他带来的消息很及时,甚至可以说解了他的燃眉之急。但是,这并不能代表掌握了这些他就可以打赢创世神。
至少,现在不行。
安迷修撑着自己的身体站了一会儿,很快就大汗淋漓。不得不弯下腰喘气,一层细密的汗水从他额头浮现,然后一颗颗地滚落在地上。他大口大口地呼着气,几缕血丝顺着他的嘴角混着涎水一同滴落到地上。
我这个身体……伤得实在是太重了,完全没有办法找雷狮那家伙去了啊。
况且……就他了解那家伙的尿性,为了弄清楚"安迷修"到底是谁,肯定会不顾一切地跟创世神做什么可疑的交易的。但具体是什么,安迷修并不清楚。
但不管怎么说,格瑞的消息太及时了。安迷修轻轻地叹了口气,如果没有他的信,我可能现在还处在一种极其被动的局面下吧。
但现在不一样了,知道了这些消息,他不可能再让自己和瞎猫似的在那里瞎晃悠。至少——把伤养好,然后去找雷狮,看住他——这就是目前他能做到的。
至于凯莉提到的诅咒和棋局?他上来之前的确有听过时间海的看守人说过,从那人的语气中安迷修就能知道这一次创世神"可能"投下的诅咒有多厉害。但无论如何,他都必须要去面对。
——某种程度上,格瑞把之前从未告诉任何人的消息都告诉了自己,可以说……他已经把全部的希望都押在自己身上了——就冲这一点,他安迷修也绝对不会让他们失望,也不会允许自己让他们失望。
"你早就不仅仅是为自己而活了。"
安迷修还依稀记得自己去找时间树之前被格瑞拉过去说的那段话,银发剑客紫眸里闪烁着某种祈盼的光芒,到现在,安迷修发现自己直到现在才明白格瑞的意思。
放心吧格瑞,在下一定会拼尽全力,救大家出来的!
他小心地收起了手里的信,将它贴身装到了自己的衣服内口袋里,之后又小心地拍了拍,确认它不会在战斗的时候掉出来才如释重负地舒了口气。看了看已过头顶的太阳,安迷修思索再三,还是一咬牙小心翼翼地盘腿轻轻坐了下来。将凝晶和流焱搁在一边之后,才闭上眼睛,双手放在大腿两侧,开始运起元力为自己疗伤。顿时,他的身侧出现了一个蓝红两色的透明罩子,将安迷修整个人都笼罩在其中。
他必须尽快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只有这样,才能尽可能地拉住雷狮。
绝不能让他再一次沦为创世神的力量容器!
带着必须达成的愿望和拯救雷狮和大家的决心,安迷修缓缓地进入了疗伤状态。
……
另一边,跑出一段距离的雷狮也发现了不对劲,当即就挥手叫卡米尔他们停了下来。而一时刹车不急的佩利还狠狠地撞在了卡米尔身上。佩利刚要抱怨,卡米尔横过来的一记眼刀就让一米九的大高个儿瞬间偃旗息鼓,蔫吧儿得像条被主人抛弃的小奶狗。佩利当即揉着脑袋,委委屈屈地问着帕洛斯自己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事。
你当然做错事儿了!卡米尔气得简直不想说话,没看到大哥他正忙着思考问题吗?现在打扰他,想死还是不想活?
然而面对自己身后那三人的小动作,雷狮还真没管那么多。他现在思考的只有一个问题:之前的那个人,是不是自己"误伤"了?
他有没有可能是创世神故意算计的,然后恰好在那个地方,恰好在那个时间,恰好碰到了自己?
如果这件事情中有任何一个"恰好"实现了,都不算正常。
而且……雷狮看着后面朝着佩利和帕洛斯飞眼刀的自己弟弟,紫琉璃色的眸子里染上了深深的颜色。
卡米尔的异常他是看在眼里, 好巧不巧正好今天发生异变,紧接着那个穿白衣服拿着两把奇怪长剑的家伙就出现了……一切发生得太过顺理成章,让他在一阵脑热之后不得不安下心来认认真真思考。
太过巧合的巧合,就不叫巧合。
之前自己问道"安迷修"的时候,自家弟弟卡米尔的湛蓝色大眼睛里总是闪烁着异样复杂的光芒,而且时不时地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可是等到雷狮真正问他的时候他又老是说"我没事,大哥"——这状况弄得他一度很挫败。
可是今天呢?一大早起来就看到自己弟弟的眼神不对劲,那犀利和冷静的眼神让雷狮怀疑自己弟弟可能换了个魂。然而接下来的一切也印证了他的猜想:再度问起"安迷修"的时候,罕见的错愕浮现在了卡米尔脸上,好像之前十多天里对那个"安迷修"抱着奇怪感情的人不是他一样。而雷狮这之后又问了很多人,包括那个一脸冷漠只知道护着自家发小的格瑞,结果被人家一句"你脑子进水了?"就给直接打发走了,后面坐着星月刃过来的凯莉也拿奇怪的眼神看着他,嘟嘟囔囔地嘀咕说他是不是有病,参赛者里根本没有这个人,然后,就走远了。
很不对劲!为什么好像只有我记得那个"安迷修"?
雷狮深深地皱起了眉,雷神之锤被他握在手里,上面的闪电噼里啪啦地直响。
难不成……凹凸星球上的所有人都出了失忆症?
不……并不是,还有人一定没有忘……
想到了那个浑身都是金色的男人,雷狮的眼睛里闪出了一丝别样的光芒。
如果这一切真的如他所想象的那样,那创世神搞这么一出,到底是为了什么?

评论
热度 ( 6 )

© 天夜修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