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开—————————————————点开你就是我的人了 jpg.(bushi)
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慎点慎点慎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本上只看单个cp的诸位请慎重考虑后再来点开HO⊙∀⊙!)
思考宇宙,畅往未来
宇宙之中的一切不可思议,全部都保存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那里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请老老实实叫我冥夜^_^

PS:最近在学UE设计,暂停更新(太忙了真的……改同一个东西改到吐)开学了会回来√

【安雷】时间树海 34

*巨辣鸡的幼稚园文笔注意
*长篇,更新速度慢,但绝对不会弃坑的(蜜汁自信……
*私设巨量!私设巨量!私设巨量!
*注意哦哦西√
*中后期有两个原创角色出现(不会影响大局的我保证,接受无能的话请点叉叉√)
*后期有死亡、流血场景描写,不适者请自动点击叉叉√
*大量私设+老梗翻新(所以已经很努力地不撞梗了……全部写完后会单独解释的√)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请各位观众姥爷们往下走起~

————
诡计——我在找一个叫安迷修的人


雷狮扛着锤子冷冷地看着站在那里的家伙,眼神冷得跟冰凌一样。
今天刚刚起来,他就发现了卡米尔的不对劲:近几日沉默寡言甚至不多看他一眼的弟弟,今儿湛蓝眼睛里的沉着冷静再次浮现。不再对着他支支吾吾,也不再对着他露出那样晦涩的眼神——好像之前那个不肯说"安迷修"是谁的家伙只是卡米尔的一个隐形性格,现在主人格回归。虽然看着自家弟弟变得和往常一样雷狮很高兴,但他这么诡异的转变却还是让雷狮察觉到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之前总是莫名其妙在地上写"安迷修"三个字的卡米尔,今天却连"安迷修"是谁都忘了——雷狮本来打算跟往常一样坚持不懈向着卡尼尔问话,看看能不能从自家这个嘴巴严实的弟弟口中套出这个"安迷修"的真实身份——结果,卡米尔皱着眉头直接来了句"凹凸大赛有这个人吗?我为什么不记得?",把雷狮堵得有些手足无措。
明明之前挂念着的一个人,为什么现在说忘就忘?就是小说里的失忆也没有这么扯的梗吧?!
还是说……是面前的这个人搞得鬼?犀利的眼神望向那边手持一蓝一黄两把奇异长剑的家伙,雷狮越看越觉得这人有什么猫腻,连带着周身的雷电都强大了几分。
创世神那个老家伙……说自己会派人来阻挡自己寻找那个叫"安迷修"的家伙的路,难不成现在的这个弱鸡……就是他派来的第一波人?
莫名地,脑子里闪过了那个金色的男人在凹凸大厅的时候跟自己说过的话……
……
"舍得来找我了?我还以为你要一直拖着呢!"
"我可比不过你,"对着男人的笑脸,雷狮实在兴不起那个兴趣去搭理他。反手一扔就把那块奇怪的紫水晶扔给了创世神,半点也不担心那家伙接不住。"少来点废话吧,说说看,要我跟你赌什么?"
"别急啊,"男人慢悠悠地抠着自己的手指甲,悠闲地吹了口气。"条件很简单,你活到最后就行。我就是凹凸大赛的制定者,不会去自己篡改自己的规则。但在权限之内,我也是可以保留一部分的规则制定权的。"他看了雷狮一眼,像一个邀请狮子上来决斗的角斗士。"即使这样,你也确定要和我赌吗?"
"不然呢?让你抢走我要猎杀的猎物?"雷狮冷笑一声,丝毫不把男人的挑衅放在眼里。"安迷修是我必须要杀掉的人,我要杀人,谁都不准插手。怎么着?堂堂整个宇宙的共主,这会儿倒跟自己的子民计较起来了?"
创世神险些被他噎得呕出一口血,脸色僵得连一贯保持着微笑的脸都挂不住。好半晌才轻咳一声,无奈地道:"打个赌嘛,放心,保证不打扰你,如何?"
雷狮看了他一眼,不置可否。"你会这么好心?我还以为你原本会去找嘉德罗斯呢!舍得把自己的血给了他,还不推他上位?"
"我倒是也想啊,"创世神悠悠地叹了一口,故作遗憾地道。"可惜了,圣空的那群老小儿不配合,我又能有什么办法?"
"连神都办不到的事情,你居然想指望我?"他嗤笑一声,故意大声笑道。"酬金呢?不给工资不干活。"他故意停了下来,在看到男人充满期待的眼神之后又戏谑地咧嘴一笑。"当然,看我兴趣。嘉德罗斯那个家伙,作为猎物还是合格的。说说看,条件呢?"
"咳……"难搞的狮子。创世神冷骂一声,面上却一片笑容。"很简单,因为我是这个宇宙的创世者,有着许愿的能力,自然也有能复活人的能力。从明天起,每天我都会派一些人来阻拦你,那些人都知道你要找的那个安迷修在哪儿,但他们是不会告诉你的。除非你能活到最后……"说到这儿,创世神的眼睛里终于露出来一丝得逞的光芒,他冷眼看着雷狮,嘴角的笑容却愈发何须,宛如初生的太阳。"我不求这一次你能得什么第一,只要你能活下来,活过接下来的三个月,我就告诉你安迷修是谁,怎么样?"
真当我傻子,没看到你眼睛里那种"哇塞猎物终于上钩了"光芒吗?
雷狮真的很想翻白眼,但刚刚一转头,就发现自己其实还是有很多事情想要知道的。当下也乐得陪着这个男人演戏,左右不过三个月,撑过去就行。
到那时,我看你还耍什么花招!
"你这有点过分了吧?"雷狮皱着眉,语气十分不好。"让我赶走人也就罢了,还每天都来?我看你就是故意让我输掉吧?"他看着那边的金色男人,在捕捉到他面庞上那一丝慌乱之后紫色的眼睛里顿时露出了猛兽般的凶光。"拖延我时间,暗中减少我的积分——你们身居高位的就这么输不起?"
"行!"三番五次被这个毛小子揭穿阴谋,纵使是创世神脾气再好也忍不住怒了。"打倒一个人,我附加五千积分,可以了吧?第一天只有一个人,但第二天会有两个,第三天四个……以此类推,懂了吧?"说完,就气冲冲地消失了,独自留下雷狮站在那里。
三个月?听到这三个字的时候狮子不以为然地扬了扬嘴角。
谁能赢还不一定呢!
……
然而眼前突然出现的人却挡住了他的去路。
"让开!"雷狮冷冷喝道,抬起巨大的锤子就指向了他。"再不让开,别怪我不客气!"
那边,攥紧了双剑的安迷修抿了抿唇,看着雷狮的样子眼里闪过一丝悲哀。
不过四个月没见,这家伙为什么会把自己忘得如此彻底?
但转念一想,黑衣人说自己也会别忘记对他是感情,那样是不是打平了?
然而本来就暴躁的狮子不会给他太多是反应时间,正当安迷修默默在心里安慰自己的时候,雷狮就已经单手握着锤子,闪电一样地向着安迷修冲了过来。空气中噼里啪啦闪过几道Z字形的蓝紫色电弧,不过眨眼间的功夫,雷狮飘扬的紫黑发和包裹着无数蓝紫色电流的锤子就到了他的面前。
这家伙的力量比以前更强了!下意识地伸出双剑交叉格挡住锤子的一瞬间,安迷修顿时感觉到一股异常强大的力量从那人的身体里传来。那骤然增加的压力让他一时间无法调动太多的力量去阻挡,自己拼命之下才避免了直接被他一锤子压到地里的悲剧。
等等……看到他身上偶尔溢出的纯紫色光芒,安迷修不由得愣了愣神。手上紧接着一用力,终于弹开了雷狮的攻击。
这家伙……难不成身为创世神力量容器的力量还残留在他身体里吗?
安迷修心里大为惊讶,雷狮也惊讶不小。
这家伙……哪儿来上参赛者?实力居然这么强。
强者之间过招无需太多,仅仅一个照面,雷狮就察觉出面前这个人的强悍实力。当下也不多留,一个后空翻躲过了双剑十字型的攻击。看着那头踉跄后退几步的人,眼里划过一丝深深的焦躁。
才第一天就这么厉害,往后还了得?
得速战速决了!
没等那人完全反应,第二次攻击紧跟着再次袭来。这一次雷狮的速度快了很多,而且攻击简单粗暴,直接一条标枪似的扎到了安迷修的眼前。身边闪电在空气中爆出尖锐的刺耳声,好像晴天霹雳。安迷修在刚刚的攻击中就没能缓过劲来,胸口气血翻涌不停,搅得他整个人难受无比。他刚刚听到了接踵而来的雷鸣声,雷狮的紫眼睛就再一次扎到了自己面前。
锤子挥出,这一次再没有遇到任何阻碍。最后阻挡狮子前进的绊脚石被他一锤子打得粉碎。安迷修被砸中的瞬间喷出一大口血,狼狈地狠狠摔进花海里,在一片纷纷扬扬的粉紫色里擦出了一条长长的血迹。倒在地上半天都爬不起来,蓝黄两色的双剑也只剩下了黄色的热流,蓝色的凝晶不知道被他弹到哪里去了。
他受伤了。
雷狮顺势而上,得理不饶人。锤子再一次高高扬起,再次汇聚的闪电带上了狂暴的紫色,对准躺在地上无法动弹的人就劈了下去。
"轰——"
爆炸声随即响起,滚滚浓烟顺着之前的方向冒出。见状,雷狮才缓缓收手。身后,卡米尔招呼着帕洛斯和佩利二人这才姗姗来迟。
"大哥。"卡米尔看了雷狮一眼,那意思很明确:要不要直接杀了?
"不用。"他一挥手否决了自家弟弟的建议。"他现在……不死也是个残废。就是不知,打败别人就能获得几分的规则现在还管不管用。当然,要是这个人直接死了更好,审得到头来给我添麻烦。"
竟然还是个麻烦?!
听到这话后的卡米尔眼神瞬间一凝:"刚刚那人实力很强?"
雷狮点了点头,目光漫不经心地撇向冒着浓烟的地方:"至少强过排在第五的帕洛斯,能接下我两招的,也只有前三的那些家伙了。"正说着,他语气猛地一变,脸色顿时难看至极。"这家伙……果然没死!"最后四个字,狮子恨得咬牙切齿,像是在为自己没能一击毙命而扼腕叹息。
安迷修历经连续的两下致命攻击已经动弹不了了,全身的皮肤冒出嗞嗞的电流声,白衬衣和黑裤子被暴虐的雷电破坏得全是烧焦的洞。他躺在地上呼哧呼哧地大口喘气,身上的血染红了周围一大片的土地,碧绿的双眼模糊失神。安迷修额头上的血流了下来,糊住了他半张脸和整个左眼。眼睁睁看着雷狮举着锤子一步步走过来,他第一次感受到了心焦和悲哀。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忘记的只是自己,为什么他却连自己也忘了?
濒死的人意识似乎极为通透,不一会儿,在他的领子被人提起来的时候,安迷修就已经找到了答案:
——创世神,是创世神将他俩忘却的条件交换了!他安迷修什么都没忘,而雷狮不仅忘了他,还把对他的感情一并扔了个干净。
"告诉我!"他被人狠狠地从地上拽起来,身子不正常地扭曲着呈现九十度的弯曲。因为重伤,安迷修实在没有多余的意识聚焦起迷糊的眼睛了。他唯一能感知的,只有之前那个还跟他亲密无比的恶党气急败坏的声音。
"告诉我!你们这帮狗的狗主人……到底把安迷修藏哪儿了?!"
可我就是他啊!
对了,差点忘了,我可不能说话啊。
他心中淌过一丝悲哀,紧接着那情绪化为汩汩水流,尽数涌到了他的眼眶。
明明什么都没做错,为什么……创世神,黑衣人,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
不行……安迷修朦朦胧胧地望着雷狮,拼命忍着自己眼眶里溢满的泪水。
不得言语,不得哭泣。
这是比任何诅咒还要严厉的束缚,而他安迷修,也像拥有棋子诅咒的雷狮一样……无法改变,无法挣脱。

评论
热度 ( 4 )

© 天夜修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