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开—————————————————点开你就是我的人了 jpg.(bushi)
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慎点慎点慎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本上只看单个cp的诸位请慎重考虑后再来点开HO⊙∀⊙!)
思考宇宙,畅往未来
宇宙之中的一切不可思议,全部都保存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那里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请老老实实叫我冥夜^_^

PS:最近在学UE设计,暂停更新(太忙了真的……改同一个东西改到吐)开学了会回来√

……画这么垃圾还好个意思我……我去修炼qwq
以及其他人都是大佬,信我√

沄子虫Jenny:

群内接龙,惯例呼叫群主 @霜風鳥@觸手教了解一下?
长图预警!
p1介绍+第一棒
p2第二,三棒
p3第四棒
p4第五至八棒
p5内容小结

以下呼叫接龙成员(非接龙成员勿转)
1. @废物席
2. @鹤九九九🌟
3. @滄川シェンモー踏歌
4. @天夜修弧
5. @肆夜-本子是我的肝
6.君不见(没有提供lofID)
7. @鞫讻的酱油猫
8. @卡尔雷恩丶叶夜葉

以上是暑假第一轮接龙,我们的目标是接完三个(理想远大)

评论
热度 ( 63 )

© 天夜修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