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开—————————————————点开你就是我的人了 jpg.(bushi)
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慎点慎点慎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本上只看单个cp的诸位请慎重考虑后再来点开HO⊙∀⊙!)
思考宇宙,畅往未来
宇宙之中的一切不可思议,全部都保存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那里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请老老实实叫我冥夜^_^

PS:最近在学UE设计,暂停更新(太忙了真的……改同一个东西改到吐)开学了会回来√

【安雷】时间树海 41

*巨辣鸡的幼稚园文笔注意
*长篇,更新速度慢,但绝对不会弃坑的(蜜汁自信……
*私设巨量!私设巨量!私设巨量!
*注意哦哦西√
*中后期有两个原创角色出现(不会影响大局的我保证,接受无能的话请点叉叉√)
*后期有死亡、流血场景描写,不适者请自动点击叉叉√
*大量私设+老梗翻新(所以已经很努力地不撞梗了……全部写完后会单独解释的√)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请各位观众姥爷们往下走起~

————
救援——求你,等等我


"肮脏的家伙,快放开我!"
"不放开我,我不会告诉你们他在哪儿的!"
唔……好吵……
安迷修是被一阵刺耳恼人的咒骂声吵醒的,那声音堪比海豚音,在他耳边一直响个不停,比嗡嗡嗡的蚊子还烦。安迷修眉头接连皱了好几次,最后实在是头痛得受不了了才不耐烦地睁开了疲惫的眼睛。想要看看是谁这么惹人嫌,打扰他清梦。
即便有羽的治愈能力,他被抽走的元力和生命力也不可能再次回来。体力亏空一大半的他不可能再和之前一样休息几小时就能恢复得过来,毕竟生命力的损失是无法补回的。即使安迷修再不明白,也懂得身体巨大亏损之后得好好休息的道理。为此,在能察觉到自己的身体和一旁诅咒精灵的气息之后,疲惫不堪的安迷修终于安心地放下眼皮沉沉睡去。
毕竟休息好了体力恢复了才可以继续保护雷狮啊。
结果……刚刚睡了没一会儿,就被人给吵醒了。安迷修坐起来的时候脸色很不好,绿眼睛下的黑眼圈浓重无比,眼眸里也挂着无数的红血丝,一副没有休息好的样子。虽说没有起床气,但正休息着呢被打搅,即使是好脾气如他也忍不住不生气。
到底是谁啊……他打着哈欠从草丛里坐起来,揉了揉迷朦的眼睛,这才发现自己面前那个发出咒骂声的"人",准确的说,是个和羽一样大的"小人"。
它有着酒红色的长马尾和紫罗兰色的眼睛,里面穿一件黑旗袍,外罩一件贴身的紫色黑燕尾服——但无论怎么看,那前凸后翘的身材都无一例外地证明着它是个女孩子。
呃,他愣住了。女孩子?
"它是雷狮的诅咒精灵,当然也和我一样是生辰花的化身。"羽在一旁老神在在地打了个哈欠,手指轻轻一勾就见到那个酒红色的小家伙不受控制地朝着他们的方向飘来。等到它完全飘到自己面前,安迷修这才发现它的双手竟然被一股细细的白色细线给禁锢住了——而"细线"的源头自然是羽手掌上那团洁白的光。"跟着它,你就能找到你那朋友。"羽冲着安迷修挤了挤眼睛,暗示的意味不言而喻。
呃……安迷修难得的结巴了,他转向羽,脸色有些尴尬。那个……我想知道,你也是我的生辰花的化身?
"废话。"
可是……安迷修挠了挠头,一脸不解。为什么在下的生辰花化身是男生,而雷狮的生辰花化身却是个女孩子?
"……"
"……"
一阵可怕的沉默。
"我说你能先不管这些细节了行吗?!"或许是他问的问题太过尴尬,羽和那个被禁锢的精灵都看不下去了,一齐对着他吼道。羽更是气急败坏地狠狠揪住安迷修鬓角的头发,着急上火地对着他大声嘶吼:"你都睡了整整两天了!外面都乱套了你知道吗?你那叫雷狮的朋友据这个家伙说现在正在大赛里肆意杀戮,谁都管不了!"
什么?!安迷修大惊失色,他又去主动找创世神故意派来的那些攻击者了?!
"不然还能有谁啊!"羽急得直跳脚,恨不得现在自己有力量立刻把安迷修拎过去制止雷狮那个混蛋。"或许是被你续命的缘故,那家伙这两天生龙活虎的,打起架来简直不要命!你赶紧去看看啊!再不去我怕他又搞出什么幺蛾子来!"说完它看了被它牢牢捆住的精灵一眼,脸色划过一丝厌恶之色。"要不是这个家伙一直不肯说出雷狮那家伙的位置,你以为我现在还会跟你在这儿唠家常?!"
啊?安迷修彻底懵逼了:感情现在得不到雷狮的具体位置,他还一样得坐在这儿干等着?!
"……哼!"看到对面一人一精灵两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自己,那被捆住的精灵顿时冷哼一声,言语高傲无比。"不放开我,我就不告诉你们雷狮的位置!"
可是……你跟他是一体的吧?安迷修试探地问。羽作为"翻译",将安迷修的话一字不落地解释给了它。
精灵听完后立刻狠狠瞪了他一眼:"那又如何?"
他死了你也得死啊,这回不需要再翻译了,羽直接翻了个白眼,看傻子似的看着那被捆住的精灵,毫不客气地嘲讽道:"你是不是创世神派来的啊?不着急救你主人,反倒在这儿跟我们耗时间?雷狮死了你一样得死,懂吗?与其在这儿跟我们折腾,还不如早早帮我们定位那家伙的具体位置呢。"
"呸!"精灵啐了一口,面上闪出浓浓的怒火。"我是那个老家伙的走狗?!笑话!还是那句话,放了我,我带你们去找雷狮!"
但是你不能只带我们找到这一次。这次换成了安迷修发言,他运起刚刚恢复一点的元力,在半空中飞快地写着字。蓝色黄色的元力相互辉映,好像他的两把迷你版是冷热流在空中飞舞。这是创世神设下的一个局——让雷狮去挑战他派来的攻击者,每次攻击的人数都会增加,而他的目的就是要雷狮死在大赛结束之前。如果我们能在这最后的三个月里保护住他,那创世神的阴谋就无法得逞。
精灵不屑地哼了声,反驳的意识消了很多,但嘴上却依旧不留情:"所以呢?你们要如何?"
雷狮既然是要"主动挑战"那些创世神派来的攻击者,那他就不可能总是待在同一个地方。所以,我们需要你!安迷修一脸凝重地写下了句末的感叹号,碧绿的眸子里满是恳求和焦急。我们需要随时知道雷狮的位置,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好他——也同样是保护好你。
"切……"
你可能还不知道吧,创世神现在一心想要把雷狮二度变成他的力量容器。安迷修右手不停,飞快地在空气中写着字,手指移动快得几乎错出了残影,看得两只精灵眼花缭乱。之前雷狮就被他抓住过一次,被变成力量容器的雷狮对这里造成了极大的破坏——之前能解救他完全是我有其他人的帮忙。可是这一次,我们没有任何助力,一切只能靠自己——在我来之前,创世神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把大家都搞失忆了。很多我之前认识的参赛者都不记得我的名字,包括雷狮——然而我们必须救他,不能让他死掉!一旦让创世神再次得逞,估计整个凹凸星球就危险了!
"这么严重?!"这下精灵不跟他置气了,难以置信地看着安迷修,受到惊吓微微张开的嘴半天都合不拢。
安迷修和羽一同重重地点头。
"行吧,我帮你们。"它叹了口气,"老实说,自从知道创世神对这里的人下了生辰花花语诅咒之后我就一直潜伏在他身上,一直在寻找机会将那诅咒彻底消除……现在看来我太天真了。罢了,就当给自己谋福利吧?"它视线飘落到羽的身上,见到羽还是没有任何动作,火气不由得就上来了。"喂!都答应你们帮忙了你怎么还不放开我?!有你这么对待女孩子的吗?"
羽不屑地嗤了嗤鼻,倒是放开了对它的禁锢:"我还真看不出来你哪里像女孩子,至少真正的女孩子不会随随便便扰人清梦,大骂脏话。"
"你……"精灵正想破口大骂,但看到安迷修停止的手势还是不得不忍下了这口气,气哼哼地解开束缚高高飞了起来。"跟我来吧!雷狮他在这个方向。"
可是……我们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安迷修见状赶紧写字,他希望那个小家伙能看得到。不然没办法称呼啊!
精灵看到那行字皱了皱眉,但还是不耐烦地说了:"赤颜,我叫赤颜。你们俩赶紧的,到时候救人的时候别给我拖后腿!"
哦!安迷修写完最后一个字,不顾身体还在虚弱期,强撑着双剑从地上站了起来,招呼上身边的羽就跟着前面飞着的赤颜跑了起来。羽在飞向赤颜的时候还看了它一眼,眼里闪过怜悯的神色。
"你什么眼神?"赤颜最讨厌这家伙,看到它飞来自己旁边那怪怪的眼神,顿时就不爽了。
"没什么,到时候你别给我们拖后腿就成。"羽撂下这莫名其妙的一句话,就再没管它,径自朝着它指出的路飞去。
安迷修这小子救人的时候,可是从来都不知道"暂避锋芒"这四个字该怎么写。羽郁闷地飞在最前方,想到一会儿又要给那个双剑的家伙治疗,额头顿时垂下了一大片黑线。
救人的时候都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真是不要命的家伙……
只要想到接下来会有什么级别上战斗,羽就止不住的头疼。
即便是花期较长的康复力,治愈的能力也不是无穷无尽的……历经了安迷修的几次重伤之后,它的治疗效果已经大不如前了。可是即便如此,它和他还得苦苦支持着。
都加油吧……
安迷修调动起了自己全部的力量,踩着蓝色的长剑努力跟上精灵们的速度,他望着赤颜刚刚指出的方向,眼里的焦急之色愈发浓烈,甚至可以感应到前方的某处地方,雷狮正在和那些攻击者进行疯狂的战斗,有可能还会受不轻的伤。
所以,所以,所以……
拜托了,等等我!雷狮!求你等等我!
给我一点时间,我马上就去救你!

评论
热度 ( 7 )

© 天夜修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