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开—————————————————点开你就是我的人了 jpg.(bushi)
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慎点慎点慎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本上只看单个cp的诸位请慎重考虑后再来点开HO⊙∀⊙!)
思考宇宙,畅往未来
宇宙之中的一切不可思议,全部都保存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那里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请老老实实叫我冥夜^_^

PS:最近在学UE设计,暂停更新(太忙了真的……改同一个东西改到吐)开学了会回来√

【安雷】时间树海 39

*巨辣鸡的幼稚园文笔注意
*长篇,更新速度慢,但绝对不会弃坑的(蜜汁自信……
*私设巨量!私设巨量!私设巨量!
*注意哦哦西√
*中后期有两个原创角色出现(不会影响大局的我保证,接受无能的话请点叉叉√)
*后期有死亡、流血场景描写,不适者请自动点击叉叉√
*大量私设+老梗翻新(所以已经很努力地不撞梗了……全部写完后会单独解释的√)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请各位观众姥爷们往下走起~

————
拼命——花儿的危机


雷电的余威渐渐散尽,那些攻击者也开始慢慢靠近正中间气喘吁吁且浑身伤口的狮子,似一群瞅准了猎物的鬣狗伺机而动,就等猎物放下警惕心的那一刻。一旦猎物稍稍显露出一点点疲态,他们就能一拥而上,以闪电般的速度快速结果对方的生命。
——当然还有积分。
安迷修赶到的时候,见着的就是这样的光景。雷狮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冒着浓烟的大坑中,狼狈地用雷神之锤支撑着自己伤痕累累的身体,另一只手正艰难地抹去嘴角的血迹。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安迷修看着在大坑里摇摇欲坠的雷狮心里渐渐产生了一种可怕的想法:他的体力似乎已经极度透支了,站在那儿时不时就晃荡一下,给人一种他马上就会倒地的感觉。照雷狮目前的状态,别说再一次发动什么攻击,恐怕连举起锤子这个简简单单的动作都做不了。
安迷修心焦不已,顾不得自己会不会被那些攻击者发现,四下飞快地望了望周围的树林,然而转了几圈,他愣是没有发现那抹熟悉的淡金色光团。虽然现在安迷修并没有发现创世神的踪影,但直觉告诉他,创世神这个家伙……肯定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埋伏着,所以,现在的他不能轻举妄动。
安迷修内心挣扎不已,他想到了之前几次帮助雷狮战斗的场景——只要他一出手,那些攻击者的数量就会激增好几倍,而且力量还会数以倍记的增加。到了最后,雷狮总是精疲力尽的那一个。而代替雷狮承担了创世神指使的攻击者们大部分火力的他,自然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每一次,如果不是诅咒精灵极强的治愈能力,他可能早就把命丢掉了,怎么可能还在这儿救人呢?
这就是创世神针对他俩的阴谋啊!想到这里,安迷修恨那个淡金色的光团恨得咬牙切齿,恨不得自己有那个实力,把那个可恶的男人大卸八块。
帮助雷狮御敌,敌人的数量就会大幅度增加,这无疑会加重雷狮的伤势;可要是不帮助雷狮,那最后他十有八九会被创世神派来的人活活杀死——无论哪一种,都是安迷修不想见到的。
来自每个生辰花的花语"诅咒"是不可抗拒的,花语"薄命"的雷狮本来就活不过两个月,再让创世神这么一搞……能不能活到最后还是个问题。
可是……安迷修看着向着雷狮缓缓靠近的参赛者,心焦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甚至把手心里攥着的衣摆都捏出了汗渍。
如果自己再不出手,雷狮恐怕就要死掉了!那些攻击者,是绝对不会放过雷狮的!
怎么办?!到底怎么办?!
"嗬哟,这不是咱大名鼎鼎的大赛第四嘛?传闻拥有可比肩第三名银爵实力的雷狮海盗团团长啊——"渐渐靠近雷狮的攻击者中,一名手持巨大的血红色长刀的人眼里闪烁着狰狞的光,嘴角勾勒出了一个冷酷的笑容。他看着体力不支渐渐弯下身子的雷狮,毫不客气地嘲讽着。"怎么?就这么一点小小的攻击都抗不下了吗?哈哈哈哈哈——"随后他又仰天大笑起来,嚣张无比,引得他周围的人跟他一起笑出声来。"雷狮,被我们一群毫不起眼的弱鸡打败的滋味儿如何?我看你还是乖乖地交出积分吧,这样——我还可以考虑留你一条命!"
"呵……"瞧着那人嚣张的姿态,雷狮也不生气,擦擦从额头处滴落的血迹反倒嘲讽地笑出了声。锐利的紫眼睛里闪烁着无比锋利的光,直直地往那些人的方向刺去。紧接着,他身体猛地一抖,就这样直挺挺地站了起来。蓝紫色的雷电再次缓缓出现在他的周围,聚拢着雷狮伤痕累累的身体,仿佛在恭迎着真正的雷电之王——身处劣势,也绝不低头的王。
"我雷狮不需要你们这些弱鸡的施舍!"
他站了起来,重新挺直腰板,好像刚刚摇摇欲坠到差点跌倒的他只是那些跃跃欲试的攻击者们的一个错觉。狮子的眼睛再一次亮起,紫色的眼眸里仿佛有无数的战斗欲望在跳动燃烧。
"弱鸡就是弱鸡!就凭你们,也想取我雷狮的命?!"
他周围的蓝紫色闪电越聚越多,相互交错的闪电甚至爆出了刺耳的噼啪声。雷神之锤再一次大放光芒,上面耀眼的蓝紫色电光甚至照亮了周围的一大片树林。
雷狮再一次狠狠地擦去头上和嘴角的血迹,看着众多攻击者的目光残忍而暴虐。
"有胆子的话……就来啊?"
蓝紫色的光芒愈发强烈耀眼,噼里啪啦地闪烁着巨大的电火花。雷狮站在一片雷电的轰鸣声中,宛若从天而降的雷神。
"你……你别以为我们怕你!"
见到之前还虚弱无比的人下一刻却突然间变得比谁都要精神,那些攻击者们都被他无形中的气场给骇住了。但很快之前那个手持长刀的攻击者就发话了,仿佛给自己壮胆似的,他大声地喊着,可是声音却在不自觉地打颤:"这家伙之前放完大招就已经精疲力尽了!这会儿不过是强弩之末而已,他……他刚刚肯定是回光返照!我们一起上,绝对可以打败他!"
遭了!
敏锐地捕捉到雷狮听到那人的话之后刹然变化的表情,安迷修心道糟糕。蓝黄两色的长剑悄悄地凝聚起来,等着最后的时机。
以雷狮的体力……这一波强撑着聚集起来的雷电是他最后的压箱底了,如若他不能凭借这一波雷电将对手骇退……那么,失掉了最后爪牙的狮子毫无疑问会成为鬣狗群的猎物。
安迷修碧绿的眼眸死死盯着那些攻击者的一举一动,一旦他们当中有人暴起攻击,他会毫不犹豫地出手救人。
切,这下到是有点麻烦了。
雷狮暗骂了一声,已经撑到极限的手还是死死地握着自己的元力武装,好像握着一根最后的救命稻草。
然而只有他自己才知道……拼着重伤之体强行召唤雷电,现在的自己……已经半点力气都没有了。别提防御了,能动一下都是奢望。
难道……今天真的要折在这里吗……
"冲啊!杀了他!"
"杀了他……我们才能获得自由之身!重新参加这凹凸大赛!"
那些攻击者被那个人一鼓动,愣了一两秒之后顿时一个个疯狂地朝着雷狮的方向冲去。嘴里喊着一句句高昂的口号,手里的武器已经发出了各色的光芒,就等着下一秒落在猎物的身上。
"啧!"躲不开了吗?
雷狮面对着五光十色的攻击光芒,有心想要闪开却没了那个体力。正前方那燃烧着红光的血色长刀尤为明显,眼看着就已经劈到了他的头上。他体力已经极度透支,没有办法调动起雷电进行防御,面对来势汹汹的攻击,只能愤恨无奈地闭上了双眼。
看来真的……
"叮——"
突然之间,一声细轻到不能再轻的清脆声响起。雷狮以为是最后的攻击到了,就没有睁开眼睛,安安静静地等待着死亡的来临。然而等了一会儿,他却除了那些强烈的能量波动外再的什么都没有感觉到,他有些奇怪地张开眼皮,想看看是不是那些攻击者打空了招式。然而刚刚打开眼睛,他就看到了极其惊人的一幕——
一柄闪烁着冰蓝色光芒的长剑正盾牌一样牢牢地抵御着所有的攻击,包括那柄冲在最前面且凶狠无比的血红色长刀。蓝色长剑似乎抵御得极其吃力,随着那红色长刀的压迫而渐渐后退,然无论如何,那长剑就是死死地把雷狮护在后面。无论红色长刀和后面的攻击如何施力,蓝剑就是不会让它们越雷池一步。它在半空中摇摇晃晃地抵抗着那些攻击者最后的进攻,虽然剑身晃动得十分厉害,可是却给了雷狮一种莫名的安心感。他看着那闪烁着冰光的蓝色长剑,一时间竟然恍惚得出了神。
到底是谁……在暗中帮助自己呢?
他不由得想起了之前几次自己与这些人的战斗,每次战斗结束,他的余光总能捕捉到隐蔽处那一闪而过的白色衣角和黑色的长裤。它的主人似乎是个胆小的人,每次感应到自己的目光便会惊慌失措地逃跑,活像只被狮子不小心逮住的兔子。有一次雷狮甚至看清了那个家伙的全貌,那是个相当英俊的男子——他有着深棕色的头发和一张帅气的脸,他那祖母绿般的眼睛从来不敢和自己对视。但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第一次见到他之后,雷狮惊人对他提不起什么太大的警惕心,好像有着绝对的自信,相信那个人不会随便伤着自己。
看着面前拼命抵御攻击的蓝色长剑,他突兀地想到了那个人——虽然不知道他叫什么,但他的武器……似乎就是两把剑?
暗处的草丛里,安迷修伸出的双手已经僵硬到麻木了,全身上下被浓浓的汗水浸得透彻,全身都散发出微弱的蓝黄两色的光。
他已经拼尽了全力了……看着那边丝毫不动的雷狮,安迷修急得恨不得自己能分身出来一脚把他踹一边去:该死的,打不过你不会躲吗?!我根本支持不了多久啊!
该死……看着雷狮那直愣愣的样子,安迷修没有时间再吐槽了。再次强撑起精神,向冷流输入自己全部的元力。管他的,我先把这一招扛下来再说!能坚持多久坚持多久!还有……
雷狮你个笨蛋!快跑啊!
"轰——"
仿佛听到了安迷修心中大声的呐喊,雷狮很快再次动了起来。只不过他不是如安迷修所想的那样逃开,而是再次挥动起了巨大的锤子,上面聚集着的蓝紫色雷电已经到达了最大的临界点。他咬紧牙关,强忍着体内几乎撕裂一般的痛苦,愣是将锤子上聚集的雷电全部轰在了那些攻击者们的身上。
雷牢,发动!
雷狮是个极善于抓住机会的人,他操控者无数巨大而快如惊龙的雷电,以迅猛无比的姿态避开了那些试图突破蓝剑封锁的攻击,转而朝着那些攻击者们而去。雷电幻化出的一条条巨大的蓝紫色雷龙,从四面八方的无数个角度疯狂袭来,封死了那些攻击者所有可以躲闪的路线。
"啊啊啊啊啊……该死!该死!!啊啊啊!"
那些攻击者被雷电轰中,身体顿时开始冒出漆黑的浓烟,好像他们的身体是纸片做的一般。被雷电一轰,不一会儿就落在地上变成了一堆灰烬。临消失前,离得近的安迷修甚至听到了那个拿着血红长刀的人不甘而愤怒的咆哮。
"为什么会这样!只要杀死了他……我们就可以复活了……不!不能这样——"
"创世神!!!!!!————"
果然……是他捣的鬼!
等到那些人化成了灰烬,精疲力尽的安迷修才勉强控制着收回了自己的蓝剑,嘴角扯出来一个疲惫的笑容。
这下,估计被那家伙看到了吧?
不过……还好还好,你没事就是万幸了。大大长出一口气,安迷修再也支撑不住,仰天倒在了蓬松的草丛里,望着天上还有闪电余波的暗黑色天空傻傻地笑出了声。
雷狮你这家伙……到底还要给我惹多少事啊?
他疲倦地闭上了眼睛,听到不远处那恶党奇怪的声音,好像在奇怪之前的那个蓝剑为什么一瞬间就消失了。
算了……
这次你没事……太好了……

评论
热度 ( 8 )

© 天夜修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