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开—————————————————点开你就是我的人了 jpg.(bushi)
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慎点慎点慎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本上只看单个cp的诸位请慎重考虑后再来点开HO⊙∀⊙!)
思考宇宙,畅往未来
宇宙之中的一切不可思议,全部都保存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那里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请老老实实叫我冥夜^_^

PS:最近在学UE设计,暂停更新(太忙了真的……改同一个东西改到吐)开学了会回来√

【安雷】时间树海 37

*巨辣鸡的幼稚园文笔注意
*长篇,更新速度慢,但绝对不会弃坑的(蜜汁自信……
*私设巨量!私设巨量!私设巨量!
*注意哦哦西√
*中后期有两个原创角色出现(不会影响大局的我保证,接受无能的话请点叉叉√)
*后期有死亡、流血场景描写,不适者请自动点击叉叉√
*大量私设+老梗翻新(所以已经很努力地不撞梗了……全部写完后会单独解释的√)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请各位观众姥爷们往下走起~

————
失语——生辰花的诅咒


安迷修自疗伤状态中醒过来,天色早已发暗了,点点星光铺上了暗蓝色的天空,只余下一小边月牙状的夕阳还未褪去。他稍微活动了一下筋骨,觉得没有之前那么痛了才再次捡起身边的两把剑。
只是,踩在地上的时候,脚板心依然能感受到那能令人发疯的疼痛。哪怕他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却还是被那钻心的痛激得险些痛叫出声。
好不容易适应了这股疼痛,安迷修缓缓扭过头去,四周的花海不知何时已经枯萎,满地只留下了一地凋零的粉紫色花瓣,露出了通往不知名地方的一条小路和缠绕在地上的一大丛一大丛的荆棘。而在小路的不远处,他看到了一朵花,洁白的一朵,在路的中央缓缓摇曳,仿佛在向着他招手。
我要过去吗?
思维还没反应过来,他人就已经抬脚走了过去。霎时,钻心的疼痛再次袭来,他只得紧紧咬住下唇,死死地一步一步地拖着自己前进。
暗沉的天幕下,他就在那一大片的荆棘丛里移动,速度缓慢得如同蜗牛。像一个背着重担的人,一路艰难地朝着花的位置前行。每走一步,都好像走在刀剑上一样。可他别无选择,只能慢慢地向着花儿的方向移动。
那朵花渐渐变成了雷狮的样子,正背对着他招手,缓缓地稳步离开。安迷修想要追上去,却发现那家伙虽然是走,但前进的速度却比自己快得多。
"诅咒之一,每走一步都要承受刀子戳脚心的痛。"
小小的声音响起,似是审判他的命运似的。安迷修充耳不闻,脚步缓慢而坚定地向前迈出。
"诅咒之二,注定一辈子无法言语,无法传达对所爱的感情。"
他眉头都没动一下,接着向那朵花前进着。
已经离它很近了,马上就会追到他了。
"诅咒之三,永远失去你的爱人。"
那声音有些生气,到最后忍不住带了点抱怨的小情绪:"为什么还要走呢?都告诉你了,为什么还要走呢?"
安迷修顿时惊醒,才发觉自己不知何时已经走到了那多白花的面前。没有雷狮,没有幻影,只有一朵洁白的康复力花,上面浮着一个正对着他吹胡子瞪眼睛的精灵。有着长长的尖耳朵和羽毛状的白色长发,身上披着件纯白的衣服,有着宽大的袖摆和亮银的腰带。
安迷修缓缓地蹲下来,让自己的视线与那个精灵平视,他这才发现那个精灵竟然有着跟他一样的绿眼睛,比雷狮那家伙小时候给他看过的那块祖母绿还要好看得多。
"要不是我在这儿呼唤你,我看你一辈子也不愿意过来!"那个精灵气哼哼地道,抱着双臂从鼻子里哼了一个气音。"刚刚那个黑头发的人打伤了你是吧?"之后又看了他一眼,满脸嫌弃。嘴唇未动,但声音却传到了安迷修的心里。"我可以这样跟你交流。你心里想对我说什么,直接说就可以了。我倒要看看你怎么能说出一朵花儿来!"
不不,他没有打伤我,他是被创世神控制了。安迷修慌忙解释,他是因为中了创世神的设计才会把我忘了的,不然……他要是还记得我,他绝对不会那样打我的。
"得了吧,你就不好奇我为什么会在这儿?我们诅咒精灵可是很少离开发源地的,这次也是因为创世神那家伙的搞鬼我们才不得不苏醒,前来这里为你们解除诅咒,真是的。"小精灵埋怨了一声,最后还是无力地叹了口气。"没办法……他对这些参赛者下了如此惨无人道的诅咒,我们诅咒精灵就不可能坐视不管啊!"
那他到底下了什么诅咒?
"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会有着他独一无二的生辰石和生辰花。原本存在着一种咒语,是让拥有该种生辰花的人一生平安幸福的,结果……"精灵再次叹了口气。"却在暗中被创世神利用了,"它抬头望着安迷修。"准确地说,应该是在十几日之前。在那些参赛者们还在休整的时候,他就已经篡改了诅咒,将每个人原本象征着祝福的生辰花改成了诅咒的生辰花——正因为这样,我们才不得已提前出来。"
十几日之前?安迷修惊了一跳。那岂不是说在在下回来之前,那些参赛者就已经中了诅咒了?
"是的,"精灵严肃地点点头。"像你——举个例子吧,你的生辰花是康复力花,花语沉默——这就意味着你一辈子都无法再次开口说话,永远要做个哑巴。这就是创世神的诅咒——利用每个生辰花的花语来给那个人施加极其恶毒的诅咒。虽然不是很清楚刚刚把你打伤的那个人到底是什么时候的生日,但就我刚刚察觉到他的气息来判断:那个人……他不可能活过两个月。"
什么?!这不可能!安迷修听到精灵的这番话,差点失控地揪着他喊了出来。
他怎么可能只能活两个月?!
"他身上的生命力正在不断地被暗中削弱,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但,这肯定也是来自于生辰花的诅咒了。"精灵托着下巴,不确定地道。"这一点,身为诅咒精灵的我是绝对不会判断错的。"
那……有没有解救的方法?
"他是什么时候的生日?"
唔……安迷修沉吟了一会儿,给出了一个准确的答案。他是四月十日的生日,怎么了?
"果然如此,"精灵摇了摇头,表示自己爱莫能助。"四月十日,对应的生辰花是野生紫罗兰,花语薄命,懂吗?"
"野生紫罗兰的花期只有两到三个月,纵使培养得再好也无法盛开三个月。所以……你那个朋友,注定活不过凹凸大赛了。"
精灵说完,就发现对面的人陷入了可怕的沉默。当下也察觉到了自己说错话了,但又不好意思再接着说,只得闭起嘴当哑巴。
好的……我知道了。
很久,安迷修的声音才传了过来。
谢谢你,我想……我得去找他了。
"你去哪儿?"一看到他准备走了,精灵顿时着急了起来,飞快地飞了上去瞪着他。"你现在这个状态,想去哪儿?!"
找雷狮啊!安迷修站起身,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不找他,难不成我现在就要干坐着?
精灵快要抓狂了,在他面前气得手舞足蹈地比划着:"没听到之前我说的那些话吗?那些都是在你身上的诅咒!你现在去了也是白去!"
所以呢?
"哈?"它愣了一下,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因为看不见希望,所以就这么放弃吗?安迷修定定地看着他,碧绿的眸子宛如一湾碧水,仿佛要望到它的心底。
我不止要去救雷狮,我还承担着大家的希望呢。
不然……我为什么要回来?
"你,你……"精灵被他气得说不出话,站在那里脑袋瓜上一个劲儿地冒火。最后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飞上了他的肩头。"我是你的生辰花精灵,你不带着我,我怎么可能帮你找你那朋友?打个交易如何?我帮你搜寻你那朋友的气息和踪迹,你替我毁掉创世神留在这里的诅咒。先别急着拒绝,"精灵两只手掌堵住了他的嘴。"我看得出来,你是整颗心都充满光明的人,我相信你可能的。"
喂喂,别对在下报这么大希望好吗?安迷修听了小家伙的话顿时哭笑不得,忍不住伸出手指点了点小家伙的脑袋。在下是人,不是神。但有一点,就算我最后无法破解他的诅咒,我也一定会尽可能地化解大家身上的诅咒的。
"得得得,你赢了。"精灵气不打一处来,哼了一声就坐在他肩膀上翘起了二郎腿,嘴朝着一个方向努了努。"喏,东北方向,大概就是你们这个世界的那什么大厅吧?你那朋友的气息正朝着那儿过去了。你现在要是启程,估计还赶得及。"
安迷修得了消息也不多耽搁,凝晶扔出,提气跳上修长的蓝剑就踩滑板似的嗖的一声往远处飞去。
不过……相比之下,在下还是对你所说的那个办法比较好奇。人在空中,赶路的时候安迷修仍然没有忘记这个精灵之前说过的话。
"那个你别想了,"精灵哼了一声,"解除诅咒需要付出同等的代价,有可能你把整条命都搭上了他都不一定能救得回来。我劝你还是提早放弃的好。"
呃……好吧……在下也只是问问啦。对了,请问您的名字是……
"我叫羽,你呢?"
咳咳,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我说你说个话能不能不要老是耍帅啊?知不知道你这样会不招女孩子喜欢的?"
额……是吗?抱……抱歉哈……
……
凹凸大厅外,雷狮海盗团一伙儿早已到达。可为首的老大却迟迟不进去,使得海盗团的其他三个人不得不跟着自家团长在那儿一直站到天黑。
"明明中午就到了,为什么我们要一直站到现在啊?"佩利不满地揉揉肚子,那里传出的咕噜声正提醒着他他们已经整整一天没有进食了。然而骇于老大和卡米尔的威慑,佩利只得委屈自己,乖乖地跟他们站在一起,对着天色流口水,期待着那里能掉下一张大饼。
大饼自然没有,参赛者也没有。雷狮海盗团那么明显的四个人,往那儿一站,哪个不长眼的敢凑过来?从中午到晚上,凹凸大厅外有了那尊大爷,大门外门可罗雀,半个参赛者的影子都没有。连裁判球见了他们四个都吓得不敢从正大门出去,就怕惹着了那四个家伙。
这要一直站到天黑吗?
眼看实在站不下去了,卡米尔终于忍不住先开了口,"大哥,您在想些什么?"
整整一天没吃饭,他身体纵使是铁打的也撑不住,这会儿眼前已经开始冒出白花了。自家大哥再不进去吃饭,估计他就要晕了。
之前怎么没见自家大哥思考问题这么专注的?
"我在想那个奇怪的人,"雷狮扛着锤子,眼神古井无波,嘴角扯着玩味的笑容。"一个那么厉害的人,说是能跟我排到一样我都不怀疑……可为什么丹尼尔偏偏说,这凹凸大赛里没有他的名字?"
卡米尔自小跟着他一起长大,闻言顿时明白了自家大哥的意思。他小心翼翼地开口求证道:"大哥,您的意思,莫非是……"
雷狮点点头,眼神逐渐变得阴暗凶狠。
"我怀疑这可能是他们故意的!"他狠狠地一握拳,"之前碰到的那个人……说不定还真的知道那个叫安迷修的到底在哪里。卡米尔。"他最后呼唤了一声自家弟弟。
"大哥。"
"有时间了,替我去查一些事儿。"狮子的眼睛里渐渐流露出嗜血的目光,"玩我的……绝不会有好下场!"
哪怕我现在什么都忘了,想要把我玩弄于股掌之中?那是不可能的!
"去他们最宝贝的地方,那里……肯定放着不少的宝藏!"
最后的三个月,谁怕谁呢?
有本事,就放马过来!我雷狮接了!
"好的,大哥。"

评论 ( 6 )
热度 ( 5 )

© 天夜修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