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开—————————————————点开你就是我的人了 jpg.(bushi)
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慎点慎点慎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本上只看单个cp的诸位请慎重考虑后再来点开HO⊙∀⊙!)
思考宇宙,畅往未来
宇宙之中的一切不可思议,全部都保存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那里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请老老实实叫我冥夜^_^

PS:最近在学UE设计,暂停更新(太忙了真的……改同一个东西改到吐)开学了会回来√

【安雷】时间树海 33

*巨辣鸡的幼稚园文笔注意
*长篇,更新速度慢,但绝对不会弃坑的(蜜汁自信……
*私设巨量!私设巨量!私设巨量!
*注意哦哦西√
*中后期有两个原创角色出现(不会影响大局的我保证,接受无能的话请点叉叉√)
*后期有死亡、流血场景描写,不适者请自动点击叉叉√
*大量私设+老梗翻新(所以已经很努力地不撞梗了……全部写完后会单独解释的√)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请各位观众姥爷们往下走起~

————
异变——相逢已不识


算准了开头,却没有算到结局。如果这也算是提前的预测,那又有多少人可以提前知道未来?
这个问题恐怕没有一个人知道准确的答案。
连续几日过去,据卡米尔提供的情报来看,创世神倒是再没来找过雷狮。凹凸大赛在丹尼尔和七神使反复查证没有问题之后,重新开始了最后一场赛季——最后的比赛时限三个月,三个月之后还能存活下来的,就是本届凹凸大赛的冠军。
这样的规则多少让历经了三个月初赛的残存的幸存者们有些措手不及,但既然已经到了最后一步,左右结局不会比前三个月更差。于是,在历经十几天的休整之后,丹尼尔在某个阳光正好的早上将剩余的四十个参赛者聚集到大厅,宣布了最后一场比赛的开始。
历经初赛,复赛,迷宫战和充满各种意外的晋级赛,最后一场的比赛几乎没有人再会因为丹尼尔的鼓动而高声欢呼,就连向来活泼好动的金都只是安安静静地听着裁判长宣读最后一场比赛的规则,没有和往常一样咋咋呼呼地跳出来高呼——这倒是让格瑞放下了不少的心。但是,一想到什么都忘记了的雷狮,他的眉头又紧紧皱了起来。心里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惹得他心不上不下的,时不时就会觉得背后冷汗涔涔,特别不踏实。
创世神捣乱本次凹凸大赛的目的……除了要除掉时间树这个无法撼动的"第二法则"之外,是不是还藏了别的阴谋?安迷修在那里找到了上届大赛逃过追杀的那两个参赛者了吗?他什么时候回来……等等等等,只要一想到这些问题,格瑞就觉得自己的头更疼了,比当初知道金这个傻小子瞒着自己跑来凹凸大赛时还要头疼。
这么多个未知……创世神争夺权力和力量的目的如此明显,少了一个强有力的雷狮,他们能在七神使和创世神的斗争中保全自己吗?
休整的十多天时间里,格瑞一直在苦苦思索着解决问题的关键,以至于到了茶饭不思的地步。就连某一天金跑来兴冲冲地跟他说紫堂被那个白毛刺猬放回来的时候,他都毫无反应,一个人拄着巨大的烈斩在那儿作思想者状思考了整整一天。
"格瑞真是的……马上都要比赛了居然还能一天到晚坐在那儿……"面对自家发小彻彻底底的冷淡,别说金了,凯莉都看不过眼了。但无奈他们并不知道格瑞这个面瘫脸一天到晚的到底在想些什么,所以每日除了老老实实守在格瑞身边之外,什么都干不了。
"我说金,不然你就别管他了吧……"连续观察了五六天了格瑞都是这样样子,凯莉都烦闷地靠着星月刃打着哈欠。揉着眼睛拍了拍金的肩膀,老妈子似的道。"人家一看就是大忙人,指不定这会儿正想什么事情着呢!反正紫堂幻回来了,不如我们商量一下情报如何?"
"什么情报?"此言一出,金和紫堂幻的注意力马上就被转移了。
"比如……"星月魔女的蓝眼睛滴溜溜地转了几圈,给出了一个意见。"那个银爵,到底为什么会把你放回来?喂紫堂家的小子,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啊?"
"对啊紫堂,我也很想知道呢!你被他抓走的时候我都担心死你了!"
"呃……这个……银爵他其实不是坏人,只不过……"
"得得得,你俩知不知道有什么秘密的事儿要注意着点儿啊?"见到这俩家伙正大光明就开始了讨论,凯莉无语地翻了个白眼,赶紧打住了二人的话头。她朝着格瑞的地方努努嘴,又指了指某些往他们这边靠近的参赛者,示意他俩去别处说。"打扰到人家可怎么办?"
"哦哦!"二人当即会意,赶忙捂住自己的嘴对视一眼,接着就抱歉地冲着她笑笑,一溜烟儿地溜去一边了。
"把他们支开,你是想从我这里问些什么?"
金和紫堂幻一走,格瑞就立刻转了过来。他看着那边啃着棒棒糖的星月魔女,紫罗兰色的眼睛里泛着复杂的光。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哟,恼羞成怒了?"凯莉丝毫不为所动,无视格瑞警告一般的眼神,依旧旁若无人地舔着自己的棒棒糖,那姿态要多惬意有多惬意。"实话告诉你吧,连银爵都舍得把紫堂幻这小子放回到我们这里……以你的聪明,会猜不出其中的用意?大赛进行到这个时候,除了那些一无所知的傻子参赛者,像你们这类级别高的大佬……恐怕早就看出来这最后一次的比赛其实就是创世神和七神使的博弈了。想活下去?自相残杀可要不得,所以喽——银爵估计才会卖你一个好处。"最后,女孩恶作剧似的耸耸肩。"我瞎猜的,倒是你……之前跟那个人通完电话后就一直是这个状态吧?我来猜猜看——是不是雷狮那个疯子又搞了什么幺蛾子?"
格瑞略带惊奇地看了她一眼,完全没有想到一个看起来平日里只会毒舌和吐槽的女孩竟然有着如此惊人的观察力和逻辑能力。当下也不过多隐瞒,直接全部抖落开来:"雷狮之前跟那个安迷修好得跟什么似的,可是最近你也看到了吧?自从从十字架上摔下来,他脑子似乎就出问题了。连自己最好的兄弟都不记得,你觉得……这会是谁干的?"
"唔……"星月魔女咬着糖沉吟了一会儿,不确定地问道:"创世神?"
"他有能力改动雷狮的记忆,保不准开赛后会对我们的记忆也动手脚。"格瑞好看的银色眉毛皱成了一团,"我们现在再联合又有什么用?况且……"最后,他暗戳戳地看了凯莉一眼,暗示着什么东西。
"噗!"凯莉吓得直接喷了半颗刚刚咬碎的糖,吓得花容失色。"真的假的?要真这样,我们还搞什么?提前认输算了吧!"
"但……这对安迷修不公平,"他摇了摇头。"他忙活了这么久,我们不能让他的努力白费——至少,我们也要尽可能地坚持到最后。"
"话虽如此……"魔女咬着半截棒棒糖陷入了沉思。"但这种假设……如果我们无法避免,该怎么办?而且……"她压低了声音。"丹尼尔那个老狐狸到底站在哪边都还是未知数,只靠我们,能赢吗?"
格瑞沉着地点了点头:"虽然只是个假设……但是,如果我们互相有着默契,说不定真的能成。"这一次,银发剑客没有排斥星月魔女的靠近,眼神暗暗眨巴了几下传达着什么消息。而魔女小姐显然心领神会,说了句"放心吧"就架着星月刃飞走了。
但愿一切顺利……
望着凯莉匆匆二去的背影,再看看自家发小和那个紫堂小子打得正火热,格瑞微不可查地叹息了一声。
安迷修,这是我们最后能为你做的事情了。
……
十几日的休整过去,凹凸大赛最后一个阶段正式开赛。规则还是和预赛规则一样,但唯独多了一条规则:积分至上,谁最终活到最后,谁就是最终的赢家。
说白了还是舍不得自己的那个许愿条件——明白的人都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但是比赛不会因为某些人的抗拒而暂停,也不会因为一些人的动作而改变什么。最后的比赛开始以来,十多天的时间里根本没有发生什么严重的伤亡事件。除了格瑞和嘉德罗斯还是在大厅里时不时地大闹一场之外,其余的一切都很正常。
但也不正常。
余下的明眼人似乎达成了一个默契,只要雷狮海盗团经过的地方,所有的人都会停止讨论有关安迷修的任何事,直到雷狮他们走后才会接着讨论——就这样,一连十几日过去,找不到"安迷修"的雷狮愈发的烦躁了。
这个"安迷修",到底是个谁啊?他到底存不存在啊?
排行第四的雷狮自然不会缺乏积分,而排在后面的卡米尔佩利帕洛斯等人更不会缺。所以十多日过去,他们还是和预赛一样见机行事,只是卡米尔在队伍里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看着自家大哥的眼神更加晦涩难懂——但,也仅此而已。
然而,十多日后的第一个早晨,凹凸星球某一处无人到访的开满各种花朵的关卡里,一个人影自纷飞花瓣的包围下缓缓地显现出来。他最多不过十九岁,有着一头略长的深棕色头发,穿着白衬衣打着黑领带,黑裤子上绑着条白色的绷带。他如天使降临般自空中缓缓落下,在他的叫碰触到地面的那一刻,一蓝一黄两道剑影瞬间出现在他的背后。来人睁开眼睛,碧绿色的眸子里顿时溢满了一大片紫罗兰色的花海。
又来到这里了么?
他皱着眉,伸出手亲亲地接住一片细小的花瓣。很奇异:不论什么颜色的花,落在他的手心里总会变成明亮的紫色——这会让他不自觉地想到某个家伙,某个有着紫色眼睛的家伙。
来人正是安迷修,跟时间海的那位看守人签署了奇怪的契约后,按照约定,他的心被封印在了海底。作为重回这里的条件,他再也不能开口说话,也再也听不清他人心灵的声音了——这是那个脾气暴躁的黑衣人告诉他的。
"想要追逐你的花儿,不付出什么代价是不可能的。"黑衣人这样告诉他,"上去之后,你就会忘记对他的感情。即使这样,你还会记得他。我希望你不要为此而难过,毕竟接下来你要打的可不是什么轻松的战役。要好好加油!"
喂喂!自作主张说我和那家伙是恋人的是你吧?
安迷修无语地叹了一声,转头来想看看自己这是在哪里。然而下一刻,他的耳朵却敏锐地捕捉到了从花海深处冲他而来的破空之声。
谁?
双剑堪堪摆好格挡的姿势,绿衣少年的攻击就已经到了面前。黑发少年的蓝眼睛里闪烁着逼人的杀意,刚一出招就是致命的攻击。
卡米尔?!什么情况?!
安迷修被惊得差点大脑当机,反应也下意识地慢了半拍。这一点被少年抓住后,接连就开始施展无定之躯开始将来人逼退出花海的范围。安迷修躲闪不及,被他接连而来的攻击逼得连连后退,直到最后一刻才挥出双剑隔开了卡米尔的攻击。二人同时向后拉出一大段的距离,站在花海的两端遥遥相望。让安迷修惊讶的是,小少年的眼睛里没有了往日熟悉的神情,看着他的蓝眼睛里满是一片冰冷的杀机。
他不认识我了?安迷修彻底愣住了。
这什么情况?
"怎么了卡米尔?有人闯进来了吗?"熟悉的声音自卡米尔背后响起,安迷修听到后整颗心跟着一颤,迫不及待地搜寻着声音传来的地方。
雷狮,是你吗?你还活着吗?
扎着长头巾的海盗扛着巨大的锤子慢慢自花海里走出,每一步都带着君临天下的气场。他走到自家弟弟身边,看到了对面那个奇怪的棕发人,不由得皱紧眉。
凹凸大赛什么时候来了这么一个角色?居然连卡米尔都搞定不了。看向那边的安迷修 ,雷狮紫琉璃般的眼睛里闪出了些许不耐烦。
"卡米尔,他是谁?"
听到这番话,安迷修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他难以置信地望着雷狮跟卡米尔,眼睛深处划过一丝受伤。
为什么连你们也忘了?
"我也不知道。"小少年拉低了帽檐,蓝色眼睛里的杀意更甚。哪怕自家大哥已经闭关出来,攻击的姿态还是没有完全解除。"这个人很厉害,大哥您要小心。"
"哦?"
雷狮来了兴趣,他看向那边的安迷修,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人无比碍眼。
打扰自己修炼也就罢了,居然还挡在了自己找人的必经之路上?
想死还是不想活?!
"那边的,给我让开!"狮子冷冷地警告道,伸手一挥,锤子上立刻聚集了大量的闪电。佩利和帕洛斯闻声立刻赶到,警惕地盯着对面的人。
"别挡着我找安迷修!否则……别怪我连你一块儿揍!"

评论
热度 ( 9 )

© 天夜修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