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开—————————————————点开你就是我的人了 jpg.(bushi)
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慎点慎点慎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本上只看单个cp的诸位请慎重考虑后再来点开HO⊙∀⊙!)
思考宇宙,畅往未来
宇宙之中的一切不可思议,全部都保存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那里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请老老实实叫我冥夜^_^

PS:最近在学UE设计,暂停更新(太忙了真的……改同一个东西改到吐)开学了会回来√

【安雷】时间树海 31

*巨辣鸡的幼稚园文笔注意
*长篇,更新速度慢,但绝对不会弃坑的(蜜汁自信……
*私设巨量!私设巨量!私设巨量!
*注意哦哦西√
*中后期有两个原创角色出现(不会影响大局的我保证,接受无能的话请点叉叉√)
*后期有死亡、流血场景描写,不适者请自动点击叉叉√
*大量私设+老梗翻新(所以已经很努力地不撞梗了……全部写完后会单独解释的√)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请各位观众姥爷们往下走起~

————
条件——两个半傻子

安迷修没有回应黑衣人的话,眼神呆呆的像是蒙上了一层雾,身体直愣愣的,整个人安静得像是一座复活节岛上的雕塑。任凭黑衣人如何在他面前打手势叫唤都毫无反应,仿佛已经失去了对于外界的一切感应。
不就是要付出自己的部分记忆吗?干嘛这么纠结——黑衣人烦躁地皱着眉,他最烦别人干啥事磨磨唧唧的。眼下时间紧迫,这傻子怎么搞得,又在自己面前发呆了?
真是要急死他!
"啧,"黑衣人不耐烦地催促着,把白水晶又往前递了地。"你到底要不要上去?给个准话!别站在这里跟个木桩子似的。"
这小子……不会真傻了吧?看着他那呆滞的样子黑衣人就有些气不打一出来,不悦地哼了一声。之前拽着自己的领子说必须回去,现在倒好,能回去了却又犹豫了……什么人啊?
"我……"安迷修听到了他的话,眼神轻微地挣扎了一下,之后就垂下了头,再不言语。
"你去是不去!"几次三番问话都没反应,给个普通人都要毛了,更别提他压根就不是个脾气好的人。要不是看这小子身份特殊,他早一巴掌把人挥开了。"之前不是闹腾得很吗?!这会儿呢?你怎么不闹腾了?!"黑衣人没好气地大声说道,不知不觉就带了满肚子的火气,丝毫不知道自己这话有多伤人。
"我闹腾……有用吗?"安迷修眸子轻眨一下,缓缓地抬头看着他,眼里写满了无奈和悲伤。他勉强扯出一个笑,"我不记得他……那又该如何救他?况且……不得言语,你要我怎么告诉他真相?"
"我再闹腾,又哪能比得上你这莫名其妙就冲别人发火的性子?"
"你!"黑衣人被人戳中痛处,气恼地盯着他,冷冷地威胁道。"你真以为我不敢动你,是吗?"
"你何止是动了,估计都动了不止一次两次了吧?"安迷修疲惫地笑笑,他看着面前那怒火冲天的人,终是失去了任何辩解的心思。他摆摆手,示意他先闭嘴。"从我下去时间树起,你们的阴谋估计就开始了吧?我虽不知道梦境与现实是否有联系,但我却可以肯定——你跟之前时间树那里的看守人一定是一伙儿的,对吗?"
见到他不答,安迷修更加确信了自己的判断,不由得自嘲道:"你口口声声说创世神要把我抓去当什么力量容器,可你们两个不也把我当成棋子吗?我没有棋子诅咒,却比雷狮这家伙还要狼狈得多。一举一动都在你们的掌控之下,我还能怎样?"最后,他恳求似的看了那人一眼,眼底带着某种无声的妥协。"这一次结束后,就放过雷狮吧……行不行?他虽然是个恶党,但毕竟没做什么坏事。那些坏事都是创世神逼着他做的,这一点,你也知道的吧?"
看着身形单薄、虚弱的似乎随时都会倒下去的骑士,黑衣人气得咬了咬牙,黑大衣下的手不由得攥紧了。他紫琉璃般的眸子看着这样狼狈的安迷修,那人眼底的碧色模模糊糊,好像随时都会凝集成水滴落下来。眼神却是极其坚定的,安迷修死死地捉着他,他头转向哪边安迷修就偏向哪边。僵持了好一会儿,他心里长叹一声,终是选择了妥协。
要是自己再不答应,这倔强的家伙估计都能立刻给自己来个三拜九叩,他可不希望这家伙把自己搞成这样。
"我答应你吧,送你上去。"他郁闷地吐了口气,眼睛恶狠狠地盯着那个白衣棕毛的家伙。要不是念着这小子的伤势,他恨不得现在就扑上去狠狠揍他一顿。"但是你给我听好,你这次上去的目的除了救你的兄弟,就是好好把自己保护好,别中了创世神的新诅咒。可别随随便便死掉了,听到没?"
"诶……"难搞的家伙突然妥协,安迷修一瞬间还反应不过来,下意识地问了一句。"什么意思啊?"
"意思就是……"黑衣人猛地靠近他,将整张脸都贴近了安迷修。一股陌生的气息弄的安迷修不适应地皱了皱眉,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
"你必须把你的心脏留在这里,然后才能上去。"
黑衣人缓缓地,一字一字地说道,结果话刚刚说完,他就看到了安迷修怪异无比的眼神。
跟看白痴的眼神别无二致。
"我只有一颗心脏,"安迷修长长地叹了口气,他是真的没想到现在了居然还有人连最基本的人体学都不清楚。"心脏被剥离,那我就死了。"他看向自己面前的黑衣人,不由得一阵胆寒——这家伙,这么轻松地说出"把心脏留下来"这种话,该不会是个杀人恶魔吧?安迷修艰难地吞咽了一口唾沫,勉强笑道。"您这到底……是让不让我上去救人啊?"
"……"跟白痴说话果然很累。
"笨,"黑衣人无语地骂了一声,不知第几次恨铁不成钢地捏住了自己发疼的眉心。"你以为创世神要的是你这个人吗?他要的是你的心!数百年来第一颗全都充满着光明力量的心!越是强的光,黑化起来就越恐怖——为了你的安全,你必须把你的心封印在这里——记住,这是最后一重保险,免得你真的为了那小子搭上性命,最后还被创世神那个混蛋渔翁得利了。"
"呃……"安迷修这才知道自己错解了人家的意思,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耳尖挂了一片薄薄的粉红色。"对不起,是我理解错了……可是……"他突然想起来自己使用以心换心时候的场景,不由得无奈地道。"可是我的心已经交出去了啊——金色的,发光的心脏,他就从我的胸口这儿飘出来了。"他指了指自己左胸的位置,无奈地比划道。"也就是说,我现在‘没有心’了。又怎么样才能把它保护好呢?"
而让安迷修没有想到的是,听到这句话后的黑衣人反而笑了起来。
"真的吗?"
"好好摸摸自己的左胸吧,你可以感受到那里膜腔内部的震动——你的心还在。"
安迷修听了他的话,最开始还有些不明所以。但当他的手抚上自己左胸的时候,他清晰地感觉到了皮肤下规律有力是跳动。眼眶一热,差点淌下泪来。
原来他真的还活着啊……
"看到了吧,这下你该信我了吧。"看到安迷修那喜不自胜的样子,黑衣人终于长长地出了口气,欣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的心还在呢,之前以心换心付出的不过是你的真心罢了——对那小子真正纯洁至死不渝的感情。现在要你付出的,不过是你心藏里的力量罢了。放心,你的心脏被封印在这里你也不会死的。"
"谢……谢谢……"安迷修颤抖着手,哽咽地对着那人道谢。之前他还以为那人是故意不让自己出去找雷狮,可是现在一看……他却根本没有那个意思。"那……事后,你们可以放过雷狮吗?"
既然人家都帮到这个份儿上了,就算是他要把自己当成棋子……也无所谓了吧。只要那个恶党好好的,他怎样都可以的。
因为他心里最重要的人只剩下那个家伙了。
"这其实是个契约:付出自己的心,将它封印在这时间海的海底。同时,你将恢复你所有的元力,可以有再一次回到上面去的资格,但……"黑衣人故意拖长了语调。"你之前在凹凸大陆的资料已经被全部注销了,所以,在上面,不会有人认得你——你知道所谓的时间革新的钥匙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只要你上去,只要你踏出时间树和时间海的范围……第二次的时间革新就会启动,那个时候,你就会忘记对于雷狮的最重要的事了。"讲完,黑衣人却觉得他表情莫名的不对,"你小子,什么眼神啊?"
之前听说要失去他那小爱人的记忆还要死要活的,现在……这一脸傻笑的家伙,到底是玩的哪一出?
"要是我不记得对他的那些感情……虽然大半都是你们说的,那似乎也挺好的……"安迷修对着他望过来的目光,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在下也就是想一直保护他,陪他一直走下去,仅此而已。"
"但现在的情况……我可能已经不能继续陪着他了。"
"既然如此……那还不如彻底忘了呢!"
黑衣人目光深沉地望着微笑的安迷修,不知为什么心里一阵刺痛。
之前听到消息,雷狮被七神使抓住之前就想着自己先死,这样才能不拖累安迷修。他原本还以为那个叫雷狮的只是单方面的护着安迷修这个傻小子……却没想到,这会儿了安迷修的选择居然也跟雷狮如出一辙。真是……让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决定了?"黑衣人问。
"嗯嗯!"他点点头,目光坚定而温柔。"决定了,我要上去。"
"行吧,"黑衣人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第三次把白水晶递到了他手里。"签订契约吧,签完了,你就能回去了。"
这一次,安迷修没有再拒绝。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天夜修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