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开—————————————————点开你就是我的人了 jpg.(bushi)
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慎点慎点慎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本上只看单个cp的诸位请慎重考虑后再来点开HO⊙∀⊙!)
思考宇宙,畅往未来
宇宙之中的一切不可思议,全部都保存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那里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请老老实实叫我冥夜^_^

PS:最近在学UE设计,暂停更新(太忙了真的……改同一个东西改到吐)开学了会回来√

【安雷】时间树海 30

*巨辣鸡的幼稚园文笔注意
*长篇,更新速度慢,但绝对不会弃坑的(蜜汁自信……
*私设巨量!私设巨量!私设巨量!
*注意哦哦西√
*中后期有两个原创角色出现(不会影响大局的我保证,接受无能的话请点叉叉√)
*后期有死亡、流血场景描写,不适者请自动点击叉叉√
*大量私设+老梗翻新(所以已经很努力地不撞梗了……全部写完后会单独解释的√)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请各位观众姥爷们往下走起~

————
沉睡——凹凸大赛,查无此人?!


"查不到人?!"
啤酒瓶破裂的声音和恶狠狠的咒骂声在大厅的休息区显得如此突兀,以至于许多安安静静休息的参赛者们都被吓了一大跳。纷纷条件反射似的扭过头来寻找着声音的发源地,想要找到那个在公共场合下砸瓶子的混家伙。
雷狮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紫眼睛里的怒火几乎要喷出来。佩利帕洛斯还有卡米尔都安分守己地乖乖呆在他背后,深怕面前这头暴怒的狮子一不小心就会把自己撕成碎片。同时还同情地看了眼在自家老大威压下颤颤巍巍站都站不稳的裁判球,心里默默地替它点了一排蜡。
惹到暴怒中的老大,除了那个人之外还真没有人能活下来的。
"连一个大活人都找不到,你们的比赛终端难道是放在那儿生孩子的吗?!"
雷狮都快气炸了,要不是那个该死的规则,他真想冲进总控制室把丹尼尔那个老贼拖出来好好暴打一顿——这他娘的都是些什么破系统,连个人都查不到,还好意思自诩是宇宙最强大的系统终端?
他现在天天做梦都会梦到"安迷修"这三个字,却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问了自家弟弟卡米尔,谁知小少年也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目光闪烁说话也是顾左右而言他,半个字都没提跟"安迷修"有关的事——这让向来信任自家弟弟的雷狮一度有些挫败:这小子,啥时候藏秘密藏得这么深了?
但那是他唯一信任的亲人,再怎么懊恼也不可能真的去逼问,雷狮在询问数十次后面对卡米尔湛蓝是大眼睛终于放弃似的叹了口气:既然问不到,那便亲自去凹凸大厅找找看。
不知道为什么,潜意识里总有一个声音隐隐约约地告诉他,这个叫安迷修的人肯定跟他和凹凸大赛脱不了关系。
虽然不知道这奇怪的预感是从哪儿来的,但既然感觉上能确定,雷狮就不再过多犹豫。雷厉风行地带着海盗团的其余三人直奔凹凸大厅,揪住一个瑟瑟发抖的裁判球就让他立刻去系统终端查人,查一个叫"安迷修"的人。
可怜的裁判球哪里受得了狮子的暴脾气,听过他排行第四的威名后小机器人哪里还敢不从。颤颤巍巍地挤了句"我……我马上就去查QAQ……请……请雷狮参赛者稍等片刻……",之后,一溜烟儿地就跑没影了,速度比花豹还快。
看着远去的小球,雷狮第一次还算心情舒畅地吐了口气,难得这些不入眼的弱鸡能办事麻利……这次就不再破坏它们的芯片了。
希望它最好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否则……雷狮的紫眼睛危险地眯起,右手一招,雷神之锤霎时出现在掌控中。
我不介意彻底把这里毁了!
……
安迷修……
等待裁判球消息的同时,默念着这三个字的雷狮为了打发时间专门给自己和海盗团用积分点了一些酒水和吃的。看着给自己倒酒的卡米尔,默念着"安迷修"三个字的雷狮觉得自己似乎着了魔。看着眼前自己最爱的啤酒烤串,他却第一次没有了丝毫食欲。
他此前从未如此心焦,从未如此焦急,从未如此迫不及待地去寻找一个人。就连自己最疼爱的弟弟小的时候被太子那个混账抓住的时候雷狮都没有那么着急,而现在……不过简简单单一个三个字的名字,却搅得他整夜整夜地失眠。甚至为了这三个字还专门去大厅找了过去。
安迷修……安迷修……雷狮下意识地摩挲着手指,眼中闪烁着晦涩的光芒。他无意识地看着前方的休息区,似乎想要在人来人往的大厅里寻找什么。可是到头来他却发现自己似乎什么都没找到,这又是为什么?
不过一个名字罢了,为什么自己的心跳得如此激烈?
安迷修,你是谁?
你到底是什么人?你是何方神圣?为什么总会轻而易举地扰乱我的梦境,让我不得安眠?
正当他胡思乱想之际,之前那个一溜烟跑掉的裁判球又一次哆哆嗦嗦地挪到雷狮面前。对上狮子那充满凶狠和怒火的紫眼睛,裁判球觉得自己的芯片都要因为过度惊恐而发热爆炸了。
苍天呐,为什么这些参赛者都这么可怕啊QAQ,丹尼尔大人,我想回家QAQ。
"查到了吗?"雷狮审讯般的声音从它头顶降下,吓得小东西一个哆嗦,机械腿彻底软在了地上。
好……好可怕啊……
"参……参赛者雷狮……选手……"对着狮子恐怖的威压,裁判球哆哆嗦嗦地挤出了一句话。"凹……凹凸大赛的系统终端……经……经查证……没……没有安迷修这个……这个参赛者……"刚说完,小机器人就牢牢地抱紧了自己的头,在地板砖上蜷成了一团。瘫在地上仿佛一个被猎食者吓傻的猎物,动都动弹不了。
混蛋!!!!!!!!
听到这个消息,雷狮瞬间就炸了。连日以来无法安然入睡的暴躁和苦等多日的怒火在这一刻全部爆发出来。暴躁的蓝紫色电火花瞬间冲天而起,伴随着啤酒瓶狠狠落地的声音,雷狮手里的雷神之锤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查不到人?!连一个大活人都找不到,你们的比赛终端难道是放在那儿生孩子的吗?!"
看着裁判球那畏畏缩缩的样子,雷狮心底压抑许久的暴虐和疯狂终于彻底爆发。他冷冷地看着地板上的机器人,杀气腾腾地问道:"查不到人?那你做好了丧命的准备了吗?"
之前系统几次被不明势力入侵就算了,正比赛着呢系统突然崩溃也就忍了。可现在呢?既不是特殊时期又不是比赛期间,查个人都查不出来?!这破系统还能再弱鸡点吗?!
既然是没有用的弱鸡,那干脆处理掉好了!对着面前抖成鹌鹑的裁判球,雷狮不再多看一眼,巨大的锤子裹挟着大量蓝紫色是闪电,高高地从半空中对着那机器人劈了下去。
"雷狮参赛者,请住手!"
千钧一发的时刻,一个冷淡的声音自大厅休息区内部响起,声音里带着不容反驳的威严。雷狮皱了皱眉,手上的力道却并没有因为这个声音的警告而收敛半分,锤子按照预想的轨迹向下砸去。
"咔——"
没有任何意外,凭空出现的许多白色的几何体顺间就挡住了雷神之锤来势汹汹的攻击。大量的雷电瞬间被那道白色的墙体阻隔在外,四散射去。雷狮不悦地皱紧了眉毛,身体敏捷地一个后空翻,躲过了横面而来的白色圆锥。
"大厅休息区内不得动武,看来雷狮参赛者你是不想要自己的积分了。"一片浓重的烟雾中,一身白衣的丹尼尔缓缓出现。看着全是被雷电环绕着的雷狮,眉头发愁地皱起。"您来这里想干什么呢?为什么要故意打斗?"
"哦?"雷狮意外地眯起了眼睛,"你们这里连个人都查不到,难道还不许我稍微发点火吗?"
你那是大发雷霆吧?!
丹尼尔无语地看了他一眼,骇于他身体里可能潜藏的能量只得低声解释:"不是我们不差,而是凹凸大赛的系统终端里压根就没有你所说的安迷修这个人。"
雷狮眼神猛地一凝,"你的意思是……查无此人?"
丹尼尔重重地点头:"没错,查无此人。"他看了看被雷狮损坏的地板和早已被吓得漏电的裁判球不由得又叹了一声,无奈地对着暴怒的狮子道:"请回吧,这次只是扣你几分罢了,再有下次可就没这么简单了。"
雷狮哼了声,不置可否。回头招呼了下卡米尔三人就大摇大摆地离开了大厅是休息区。留下了其余参赛者们或惊恐或害怕的眼神,盯着地板上残余着紫色电火花的坑动瑟瑟发抖,许久说不出话来。
不可能查不到人……回到基地,招呼卡米尔三人睡下之后,雷狮怎么也睡不着,干脆一个翻身起来呆呆地看着夜空。
虽然丹尼尔今天的表情隐藏得很好,但出身皇室的他还是敏锐地察觉到了。
——之前还真的有"安迷修"这个人存在啊。
那么……既然这个叫安迷修上人曾经存在过,那丹尼尔又为什么要跟自己说"查无此人"这种话呢?
不对劲,很不对劲。
雷狮皱紧了眉头,心中仿佛有什么东西脱离自己的控制,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卡米尔对这三个字反常也就罢了,就连向来话多的佩利和帕洛斯对此居然也支支吾吾的。这些天里,包括那个格瑞都对他冷这个脸——众人对于他和"安迷修"的反常反应让雷狮着实所料不及。
还是说我真的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吗?比如这个"安迷修"?
他不耐烦地挠了挠头,有些郁闷地扶着自己的前额。
说起来……之前自己好像是从什么地方摔下来了,但是自己为什么会摔下来的记忆却完全没有……很奇怪……
难不成问题出在这里吗?雷狮猛地站起身来,脑海里划过一个大胆的假设。
——这个安迷修肯定是对自己很重要的人,但也有可能是伤害过自己的人。所以……是不是就能理解为,肯定有什么人,为了某种目的……必须要把这个叫安迷修的人从他记忆里抹去?
可这是为什么呢?
雷狮再度躺了下来,看着天空,口中叨念着"安迷修"这三个字。本来想着能快点睡着,结果却悲剧地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没有睡意了。
安迷修……他暗暗想着。你到底是谁?
为什么仅仅是听到你的名字,我的心跳就不再平复。心慌到干什么事情都无法冷静,甚至还会因为你而失控……安迷修啊安迷修,你到底是谁?
你存在吗?
这些问题在他醒来的这几天中一直折磨着雷狮,弄得他茶饭不思。他再一次坐起来烦躁地挠着头发,想着干点什么打法时间,结果一转头就看到了一个神秘的男人。
那人全身上下被金色的光芒包裹着,看起来圣洁又神秘。但雷狮却莫名觉得胆寒,好像自己曾经很害怕这个人似的。
"别紧张,我没有恶意。"
男人微笑着走近他,雷狮强忍着不适,皱着眉问了一句:"你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的,只不过……重要的是你要找的人吧?"
男人微笑着,看到了他明显变化的脸色,嘴角的笑容愈发温和。
"跟我打个赌吧?如何?你若是能赢得了我,我就告诉你你想知道的答案。怎么样?成交吗?"

评论
热度 ( 10 )

© 天夜修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