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开—————————————————点开你就是我的人了 jpg.(bushi)
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慎点慎点慎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本上只看单个cp的诸位请慎重考虑后再来点开HO⊙∀⊙!)
思考宇宙,畅往未来
宇宙之中的一切不可思议,全部都保存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那里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请老老实实叫我冥夜^_^

PS:最近在学UE设计,暂停更新(太忙了真的……改同一个东西改到吐)开学了会回来√

【安雷】时间树海 15

*巨辣鸡的幼稚园文笔注意
*长篇,更新速度慢,但绝对不会弃坑的(蜜汁自信……
*私设巨量!私设巨量!私设巨量!
*注意哦哦西√
*中后期有两个原创角色出现(不会影响大局的我保证,接受无能的话请点叉叉√)
*后期有死亡、流血场景描写,不适者请自动点击叉叉√
*大量私设+老梗翻新(所以已经很努力地不撞梗了……全部写完后会单独解释的√)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请各位观众姥爷们往下走起~

————
飞马——一见面就被威胁结婚神马的简直是醉了



比起雷狮着急上火抓耳挠腮但是轻松自在还有看守人暗自的保护,来到第五层的安迷修就完全没有这么幸运了。
安迷修现在很气,非常气,特别气。
哪怕他已经在心里默念了十八遍"骑士宣言",却依然觉得自己心中暴虐的情绪达到了十九年以来的最高值,恨不得召出双剑来狠狠地把面前的所有人剁个稀巴烂。
第五层的人一看就是个土豪,直接在树根上盖了一座房子。安迷修猜测那大概就是所谓上土豪吧,只是感叹了一句就想着看能不能问问房子里的人看看他有没有见过雷狮——就这么一个念头闪过,他就立刻被从那房子里冲出来的三个人给包围了。
这是啥情况?光天化日之下打劫?
现在的劫匪都这么大胆了吗?
安迷修看着那来势汹汹带着凶神恶煞表情的三人,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地抽出了自己的流焱,默默地提起剑迎战,然后……默默地烧了他们仨的衣服,默默地看着三个大男人光着身子拎着唯一被放过的内裤和武器恶狠狠放了句"下次你完了"跑向了那个华丽高大的房子。
可算是走了,看着三人狼狈离去的背影,安迷修心底暗暗叹了口气:还好是个知难而退的人,要是对方一直纠缠,自己什么时候才能下到第十层?毕竟……留给自己的时间只剩下十天了。
本着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的原则,安迷修非常"贴心"地饶过了他们的内裤,不然那三个人肯定得光着腚——想想那场面,安迷修就默默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色即是空,骑士道遵循的是修身,而非这些个色。更何况他现在着急忙慌找雷狮,怎么可能会对这三个五大三粗的男人躯体感兴趣,他可没那个时间和精力欣赏欣赏活生生的人体造型美学。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的是,那三个居然跑到屋子里换了一身衣服就又炮弹一样地冲着他嗷嗷叫着飞奔过来。安迷修这一次嘴角抽搐地抬起了流焱,又一次把人家的衣服烧了个干净。
这帮人到底想干嘛?
很快地,那三个人又回来了,而且目的跟前两次一样。
四次、五次、六次……不知道是第几次的时候,安迷修彻底发火了。
这帮人跟个狗皮膏药一样地黏住他,到底是要干什么!!
不再手软,不再手下留情,安迷修眸子冷得跟冰凌一样,双手握起冷热流就冲了过去。挑破了第一个人全身的衣服,用剑柄敲晕了第二个人,再反手一挥,直接反着把流焱押在了第三个人的脖子上,带着那人塔着凝晶重新回到长梯处。面对那此时此刻真的连内裤都不剩的人羞愤的表情,安迷修再没了任何宽恕他人的心情——天知道他的耐心快被这些操蛋的家伙磨光了!见劫持的人还想着用暗器放倒他,安迷修毫不客气,右腿一抬就给了他命根子一脚。眼见着手里的人已经痛得翻白眼吐白沫,他顺带狠狠地瞪了站在一边目前为止还完好无损的人,冷冷地道:"你们几个,过分了吧?为何总是纠缠在下?"
"我们怎么过分了?"那光着的人理直气壮地插着腰,神情不屑鄙夷至极。"你这个棕毛小贼,偷了我们老大的飞马还大言不惭来这里晃荡,我们老大这才派我们赶过来抓住你的!"
安迷修实在是被他无赖的言论气笑了:"你们老大脑子有病吗?别说在下没马,就是你们老大有马,在下也断不会做出偷盗他人东西的行为!倒是你们几个……三番五次地纠缠我是什么意思?"
这就是你们折腾我五十次的理由吗?!
"哼!我们老大……早看出来你是上面来的人……了……"被他的热流困在手里的人勉强笑道,不怀好意地死死盯着他,像是在看一只苍蝇。"我们老大……说了,只要我们……能拖延够……时间,你肯定会死……的,你死……了,老大的马……就能找……呃!"那人最后一个到字还没出口,安迷修很干脆地又给了他老二那处一脚,彻底把人弄晕了。
"很好,你们可真行!"安迷修像踢一袋碍眼的垃圾似的一脚把那晕倒的人踹下了长梯,目光冷冷盯着对面还在不知死活大放厥词的人,眼底碧绿上翡翠彻底冻成了冰。"真当我不敢杀了你们是吧?!"
安迷修彻彻底底地怒了。
他找雷狮找得心焦,前面几层都没有找到他的半点影子,他急于下去好好找。可是偏偏这一层的那个老大不知道哪根筋抽了,给他扣屎盆子不说,居然还指使手下拖住他不让他找雷狮?!还威胁人?!
别说是你们,就是那个恶党本人都没这么大胆子跟我说这些话!!!
"听好,现在立刻去叫你们老大来见我,让他给我好好说出个所以然来!"安迷修冷着脸,碧色的眸子里杀气腾腾,把那人吓得浑身抖成了筛子。"说不出来……就别怪我拿你们祭我的剑了!"
"你……我们老大不会放过你的!"哆哆嗦嗦地骂了一句,那全身光着的男人拖着两个晕过去的人拔腿就跑,好像安迷修会随时宰了他一样。这一次,那过来骚扰的人再没有出现过。
"烦死了!再来一次我都忍不住要杀人了!"眼瞅着那三个家伙还没出现,安迷修郁闷地吐了口浊气,胸口堵得厉害,憋得他烦躁得发狂。
骑士精神,骑士精神……他暗暗在心里默念了三遍骑士道,这才勉勉强强冷静了下来。
不过……刚刚好像听见那三个人说什么,飞马来着?
那是什么?
正思索着,安迷修敏锐地察觉出了房子那边传来的动静。回头一看,一个发须灰黑色眼珠暗金的人走了出来,脸上挂着和煦的笑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却对这个笑莫名地感到恶心和膈应。
"这位先生,您来此地有何贵干?"那人也就二十左右,甚至更加年轻。脸上属于少年的青涩还未褪去,整个人却极为珠光宝气——身披青蓝色滚金边的披风,带着金镶玉的钻石耳环,身上穿着厚重的紫黑色貂皮大衣,脚蹬华丽的豹纹靴子,腰间甚至还挂着一枚新月形状的碧绿色的吊坠——这一身衣服,一开就价值不菲。
还真是个土豪。安迷修看见他冷哼一声,没有给那人任何好脸色,却并没有被气得失去了自己该尽到的礼仪:"您到底想要在下如何?"
"哦?不如何呀!"那人笑嘻嘻的一点没脸没皮的光棍样子。"你交出那飞马,我就放你走。反正你一来那马就消失了,不找你还找谁?"
"你……"安迷修好不容易被压下去的怒火又一次冒出,额头的青筋已经压抑不住了。
"所以嘛,"以为安迷修不说话是怕了自己,那人笑得更加得意,连嘴角处的黑胡子都翘了起来。"你就说呗,说了那匹马在哪儿,我就放你走。"
"你是不是想死?!"
随着一声暴喝,那人还没反应过来,肚子上就已经挨了安迷修充满怒意的一脚。爆发时候的安迷修火气不小,那力度也绝对不小,直把那人踹的直直砸进了树根里,半晌后那个人才哧溜地滑下来。看着全身冒着黑气的安迷,那个人就算是再怎么自大也发现了面前这个棕毛并不是什么可以肆意拿捏的软柿子。当下就有些怂了,看着安迷修踏着凝晶缓缓地向自己飞来,他赶忙不迭地道:"您想要什么呢?我把我所有的财宝都给您,如何?"
安迷修听到这话后嫌恶地瞪了他一眼:"不如何,我什么都不想要。最后说一遍:立刻放我离开,否则我不介意毁了你的房子!你拦着我不让我下去,到底想干什么?"
"啊?这个啊!"不知道为什么,前一刻还有点贪生怕死的人这一刻却立刻变了一个样,脸紧跟着红了起来。他看着安迷修冷如冰雕般的脸,有些结巴地道:"那飞马,其实是我送给我未来未婚妻的礼物——一幅九马图,最中间长翅膀的黑色飞马最漂亮。我们家族的古籍里说,如果当有人下来了那黑马彻底从画面上消失了,那它一定就是去寻找我的未婚妻了。所以……"他又偷偷看了安迷修一眼,"所以我才让那三个属下来找你的。"
"你想让我跟你一个男的结婚?!"安迷修的神色倏地变冷了无数倍,热流干脆利落地横在了他的脑袋旁边。
"不是呀!"那人解释道。
"那是为何?"
"让你先帮我找到那黑马,再跟我结婚。"那人喜不自胜,乐滋滋地道。"反正你都是我未婚妻了,在意这些干嘛啊?"
"……"
安迷修真想一剑先宰了自己。
等等……他好像漏掉了什么……瞥向那人胸前带着闪电的金属,安迷修不禁皱起了眉头。
"你这个徽章……你是雷家的人?"他伸出手,指着那人胸前熠熠发光的金属闪电。
"是啊。"那人点点头。
"那你是谁?"安迷修的内心忽然涌起了一股强烈的预感,他迫切地想知道这人的答案。
"我啊?我叫雷鹫。"那人干干脆脆地,半点没有遮掩。"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就希望有个未来的妻子一起陪我呢!男的女的都无所谓,重点是可以任我欺负。"
……
"安迷修,就你这下棋水准,真是比我差远了!"记忆力,当年那个不好好戴王冠穿红袍的黑发紫眼的小子又一次出现在了安迷修的脑海里。
"要你管!上次藏我的马,这次藏我的骑士!雷狮!你不要太过分了!"
"哈哈哈,兵不厌诈没听说过吗?就你这个傻样儿,活该一辈子被我欺负!"
"你有了王妃也会欺负她?"小安迷修不干了。"不准你伤害那些无辜的人!"
"切,笨蛋就是用来欺负的啊!傻骑士,你信不信我长大了就娶你,然后成天欺负你?"
……
记忆到此结束。
"咦?先生你怎么了?"叫雷鹫的少年正奇怪呢,就看到对面人的脸完完全全地黑了下来,整个人的气势变得更强,颇有一种谁敢挑衅谁就身首异处的感觉。他吓得咕咚咽了口唾沫,悄悄地往一边移了移。
雷狮你个恶党!居然这么小就想着欺负在下!
狮鹫,雷狮雷鹫,很小的时候他就听说雷王星的守护兽是一头威风凛凛的狮鹫——结合现在来看,这个叫雷鹫的人可不是那个混蛋恶党吗?
安迷修气得肝疼。
在下辛辛苦苦找你找得焦心,你却好,就知道戏耍我!
小的时候被他欺负也就算了,没想到长大了他气人的功力居然也修炼得如此炉火纯青!
娶他当妻子?
谁要跟你结婚啊?!
"雷狮!你死定了!居然想通过跟在下结婚来欺辱我?!你个恶党!在下跟你没完!"
安迷修气急败坏仰天大吼,连日以来被他人误解为是自己兄弟的"恋人"的郁闷终于在此刻爆发,把那人都吓得大气都不敢出一口。
这个人……该不会就是大哥曾经说过的"恼羞成怒"了吧?
雷鹫开心地乐开了花,看样子,自己的这个男性"未婚妻"跟自己进家门的日子指日可待啊!
反正人都到了,不急,不急。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天夜修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