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开—————————————————点开你就是我的人了 jpg.(bushi)
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慎点慎点慎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本上只看单个cp的诸位请慎重考虑后再来点开HO⊙∀⊙!)
思考宇宙,畅往未来
宇宙之中的一切不可思议,全部都保存在一个小小的瓶子里——那里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请老老实实叫我冥夜^_^

PS:最近在学UE设计,暂停更新(太忙了真的……改同一个东西改到吐)开学了会回来√

【安雷】时间树海 13

*巨辣鸡的幼稚园文笔注意
*长篇,更新速度慢,但绝对不会弃坑的(蜜汁自信……
*私设巨量!私设巨量!私设巨量!
*注意哦哦西√
*中后期有两个原创角色出现(不会影响大局的我保证,接受无能的话请点叉叉√)
*后期有死亡、流血场景描写,不适者请自动点击叉叉√
*大量私设+老梗翻新(所以已经很努力地不撞梗了……全部写完后会单独解释的√)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请各位观众姥爷们往下走起~

————
化花——最后的守卫者


"所以……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您需要在下帮您什么忙呢?"眼瞅着女孩越走越远,安迷修呆在剑上速度快也不是慢也不是,十分尴尬。本着骑士道要帮助他人的原则,他毫不犹豫地向女孩伸出了自己的手,丝毫没有察觉自己这是在赤裸裸地尬聊。
女孩奇怪地瞟了他一眼,眼神有点像在看堂吉诃德:"你没病吧?我可是很厉害的,想撩我?"
"我……这……"听到女孩的回答安迷修苦笑不得,"在下没有这个意思……在下只是,想帮助您罢了……"
"哦?"女孩托着下巴盯着他,意味深长地拉长了语调。"是不是想着早早帮完了我,就准备开溜去找你的兄弟啊?"边说着还故意用胳膊肘蹭了蹭他,紫眼睛里闪烁着不怀好意的光芒。
被拆穿了自己原本的计划,安迷修十分尴尬,俊脸上明显染上了一层可疑的红色,老老实实地招认道:"是……是的,在下还有任务在身呢……如果不赶快把在下的兄弟救出来的话……那外面的所有人都会有危险的。"
"什么危险?"女孩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绕起了手中的两把匕首。"说来听听,要是实在太紧急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放你一马——当然,这得是你帮了我之后。"
"我的兄弟被创世神控制了,而且只要在四个月内救不了他,他和外面的那些参赛者都会死掉的。"安迷修叹了口气,也不知道雷狮和格瑞那他们怎么样了。"所以……找回他的记忆,救回他这件事……已经迫在眉睫了……"
"这样啊……"女孩子托着腮沉思了一会儿,"原来是这样啊,看在你还有任务在身的情况下,我这一次就勉勉强强放过你吧!"
"诶?"惊喜来得太突然,安迷修被这突如其来的馅饼砸得有些晕晕乎乎的,思想抛锚了好一阵才反应过来。"那个……真的很谢谢您,美丽的小姐!"话末,还对着女孩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郑重而端庄。
女孩则是混不在意地挥了挥手,示意他赶紧跟上:"不用,别跟老娘来什么虚的。礼节什么的我完全不需要,这些虚伪的东西得不来半点的力量,要来何用?"
"呃……"面对这么彪悍的女孩,安迷修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有劲没处使的感觉,一时间站在那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行了,跟上来吧,一个大男人就别婆婆妈妈的,要帮忙就赶紧帮。"完全没有理会他的尴尬,女孩径直往中心的粗大树根那里走过去。安迷修注意到,女孩所过之处,之前脸上起皮背后悬着各式各样武器谈笑风生的人顿时就跟见了猫的老鼠似的,纷纷自动自觉地退开一条道,规规矩矩颤颤巍巍地向着女孩鞠躬,就好像女孩是他们最尊贵的嘉宾。
女孩面对此景习以为常,经过的时候连眼皮子都不抬一下。安迷修就没这么淡定了,走路途中突然所有人都朝着他们的方向鞠躬。虽然知道那对象并不是自己,可他还是被惊得不轻。
"喂!"转过头看到站在剑上作呆瓜状的安迷修,女孩顿时火了。紫眼睛一眯,浓浓的怒火带着一股凌厉的杀气席朝着他席卷而来,把他吓得全身抖了一抖。"还不过来?!在那里发什么愣?再不过来,信不信我直接剁了你的老二?"
剁老二?!
安迷修嘴角抽搐,他真的是对这个彪悍的女孩子彻底举白旗了:"小姐,女孩子不要爆粗……"
"干你何事?!"她彪悍霸气地怼了回去,"帮不帮忙?您老人家给个准话,别问你三句你答一句的。老娘我还有要紧事呢!没工夫跟你在这儿浪费时间!"
"……帮。"干笑一声,心里暗暗感叹女孩儿的彪悍,安迷修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答应着赶紧飞了过去。
这女孩的实力实在厉害,要是把这小祖宗惹毛了,指不定她真的能当场就把自己废了——想到这里,他不由得打了个寒颤,下意识地抱紧了自己。
不过……这位小姐姐到底是什么人啊?这么厉害的。
"参见老大!"
然而,没等他飞出多远,那些让出通道的人又迅速立正敬礼齐声高喊,声音洪亮有力,让安迷修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进了什么劫匪头头的大本营。
"我是这里的老大,紫色的审判刺客,守卫正义与公正。"
女孩的话再一次回荡在他耳边,安迷修突然发现,他似乎小看了女孩这个"老大"的身份。
长得漂亮,声音好听,实力彪悍……最重要的一点,她可以轻轻松松震住这些人,让他们老老实实奉她为王。单凭这一点,她就不是什么娇滴滴的可欺负的女孩子。
她根本不是什么温室花朵,而是真正生长在大自然里的带刺的玫瑰——得出这个结论,安迷修的眼皮不受控制地跳了一下。
能跟自己打成平手的人,凹凸大赛里仅有排在自己之上的几个人。而这个女孩子,长得不仅可爱,实力也相当不俗,仅仅几个照面就已经牢牢掐住了他的小命。然而……这女孩子的性子……怎么那么像一个人?
一样的暴躁,一样的霸道,一样的实力强悍……综合起来看,完全就是那家伙的翻版啊。
有那么一瞬间,安迷修差点以为眼前的这个女孩子就是他要寻找的记忆——雷狮的记忆。然而下一秒,他就飞快地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雷狮他是如假包换的男孩子啊!他不可能"变成"女孩子的啊!
难不成雷狮他也有当女孩子的心愿吗——然而刚刚思考到这里,安迷修就猛地止住了自己的幻想。
开什么玩笑——雷狮要是女孩子,不说凹凸大赛,肯定也能把雷王星折腾个底朝天。这样的女孩子……安迷修觉得他还是远离比较好。
女孩子嘛,肯定还是温柔点好。
思索间,女孩子突然止住了步伐,停在了一根树枝前方。安迷修因为思考问题,差点撞到了她,等他停下来之后才发现了女孩注视的那个树根有些奇怪——上面长着六棵奇异的植物,呈现赤橙黄绿青蓝六种颜色。最上面的是红色的铃兰花,下面则依次是桔梗、海棠、牡丹、狗尾草、康复力花和樱花草。
奇怪的组合。
"这些花……曾经是我的伙伴们。"女孩伸出手,轻轻地碰触着这些花儿,而它们也像是有生命似的回应女孩的碰触。"最后……都因为为了维护这第四层的秩序,一个一个都离开了。最后的最后,这里只有我了。"
"呃……您的伙伴,他们都是跟您一样的审判刺客吗?"审判和刺客这两个词合起来实在太别扭,安迷修尽力压住自己的尴尬才没有丢脸地说错。"难不成……他们都……"因为眼睁睁看到自己的爱人坠落,所以才……
"是的,"女孩点了点头,像是看透了他的心似的。"因为看到自己的爱人从天上硬生生坠落,无力阻止也无法阻止,干脆就以身献祭,化为树根上的花朵,祈盼自己死后能跟自己的爱人永远在一起。"女孩说着,语气里丝毫没有悲伤之意。"他们到底跟自己的爱人见面没有我不知道……但现在,终于轮到我了啊!"她看了看自己的匕首,那里发着紫光的条纹正在逐渐变得黯淡。"也是……当两把匕首上所有的光芒消失之后,我也该跟着他们去了。"
"等等等等!"安迷修彻底懵了,"那个……请问能不能给在下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难道你马上就要死了吗?"
不应该啊,这些记忆不是不会"死"的吗?
"即便是记忆,也有会被时间消噬的啊!"女孩悠悠地舒了口气:"我们弟兄姊妹七个,是最早来到这里的人。因为第四层是个混乱无序的世界,要想在这里活下去,我们就必须建立自己的规则。因为这里似乎有个很奇怪的条件,凡是来到这里的人都必须制定自己的规则,否则就会被抹杀并且变成树干上的花朵,喏,"女孩努努嘴,"想必身为能下来的人里,你也见到第一层第二层那一大簇一大簇的花了吧?它们都是那些死去的规则制定者的化身,很意外吧?它们才是时间树真正存在多少年真正的见证者——一朵花的开放,就代表着时间树走过了百年的时光。旧规则的陨落代表着新规则的诞生,而挑战者必须杀死规则原有制定者才能重新制定规则。所以,"她指了指自己,"我也是这样的,被迫杀了我的一个拍档后,这一百年的时间里,就只剩下我一个审判刺客了——制裁那些非正义的,斩杀那些不洁黑暗的,守卫公平与正义——这就是我的工作。有谁不服,揍到他服!"说着还比了比自己的匕首,一副"不服来战"的样子。
"可是……这样的暴力镇压,会不会引来反抗啊……"安迷修弱弱地问了一句。
"那道不会。以理服人是我的原则,要是他们挨揍了也是他们的问题。"女孩冷酷地说道。"不服从规则的,只有一个死字,半点都通融不得!"
"身为这里最后的审判刺客,我已经度过了百年的时光。没有爱人,没有同伴,反正也就这样吧。"她转过头来认真地看着安迷修,严肃无比。"今天要你帮的忙呢,就是你替我保管一个东西,不要给任何人。"
"呃……"安迷修又一次被她的"随便"给噎住了——死前被要求保管的东西都是很贵重的,这样就给了他,真的好吗?"可是……您既然说您马上就要死了,那我将来要把这东西还给谁啊?"还给空气吗?这也太扯了吧?
"还?你自己拿着吧!别把它丢给别人我就感激不尽了。"女孩霸气地一挥手,一句话就堵死了他。见到他还有几分抗拒,不由得有些不耐烦:"哎我说,人家让你帮忙,又不是坑害你。让你帮我收着就收着,就当送你个东西行不行?"
"好……"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更何况对象还是个女孩子,安迷修推辞不得,答应了女孩的要求。虽然当成"送东西"实在怪异了点,"那个……您走了,以后这里岂不是又要被混乱支配?"他记得女孩刚刚说的话,她是这里"最后"的审判刺客,她死了变成花,这里恐怕就又会陷入一种无序混乱的状态中了。
"呵,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混乱和守序向来就是不分开的。"女孩微微一笑,给安迷修抛了个东西之后就冲着他最后挥了挥手。"虽然不明白我那些弟兄姊妹为什么这么喜欢谈恋爱,但遇到你,我却觉得吧……感情这东西,说不定真的很好玩。"她歪着头,露出了一个调皮的笑容,全身在下一刻发出愈来愈强的紫色光芒。
安迷修手忙脚乱地接住她抛来的东西,就看到她的身体似乎正在慢慢缩小,不由得有些焦急:"您要去哪儿?"
"跟我的弟兄姊妹在一起啊!"她干干脆脆地回答道,"唯一郁闷的是他们六个基本上都成双成对的,看来过去了我也只能是单身狗啊!喂那个小帅哥,你也有爱人的吧?"
"啊?"安迷修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被紫光包围着,女孩的脸上露出了狡黠的笑容:"看不出来你还是个思想蛮前卫的人,真是难得啊!你那兄弟其实就是你爱人吧?"
"喂!"他这次真的是一脑袋黑线了,"我俩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您可别瞎说啊!"
"切,我信,你自己信吗?"女孩哈哈笑道,"别逗我了,你知道吗?来这里救人,如果:不是救自己的爱人,时间树是根本不可能让你下来的——哪怕你整颗心都是光明的都没用。行了,我走了,后会无期小帅哥!"
不一会儿,女孩便消失在了安迷修的面前,就好像一阵风一样飞快地消失了,只有她丢给他的那块奇异的石头证明着她的存在。安迷修凑近一看,果不其然,之前那根有着六种色彩的花已经变成了七朵——赤橙黄绿青蓝紫,蓝色樱花草的后面开着一朵鲜艳无比的紫色的野生紫罗兰。
"真是个有意思的女孩子。"
不是那种娇滴滴的大小姐,完全不迁就不娇气,言谈举止大方到霸气的地步,就是……太过于彪悍霸道了点儿。
真是很像他啊!
安迷修看了看自己的掌心,那里躺着一块用黑链子栓起来的大拇指指甲盖大小的一块紫翡翠。紫色的紫眼睛里似乎还能照出那个女孩之前的音容笑貌,好像她真的还存在一样。
别人给自己的东西,可得保管好啊!
他贴身收好了女孩交给自己的东西,看了眼没有规则束缚的第四层,不再过多停留,风一般地爬到了第五处节点。那里,洁白如雪的康复力花已经开放多时了。安迷修只最后看了眼那开始混乱厮杀的第四层,摇了摇头,飞快地下到第五层去了。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天夜修弧 | Powered by LOFTER